熊瑞,熊瑞讲师,熊瑞联系方式,熊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人才裂变复制首选讲师和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瑞资历背景
● 原麦当劳人才(MT)发展系统“黑带”教练
● 麦当劳3步人才复制法创建人&推广者
● 麦当劳干部“会管人·做成事·传文化”技能实践者
● 企业人才标准化裂变复制咨询创办人

● 工作经历:
 ①曾在麦当劳、小肥羊等知名企业任:店长、区域 HRM、HRD、培训总监。
 ②在麦当劳工作期间,作为全职黑带教练,共带教出了独立掌管餐厅年 1000 万+营业额店长 31 名(在m晋升运营总监1名、运营经理1名、运营顾问4名、晋升其他职能部门10名),连续 4 年获得麦当劳“黑带教练”奖;在内蒙古小肥羊(百胜收购前)做区域HRM期间(后晋升HRD),曾代管一间500㎡餐厅营业额58万/月(12个月);在中国百强锐普互联网公司(新三板)管交网商学院担任 TL&D 总监完成了企业从 0-1 商 学院培训体系搭建。
 ③4 年的人才复制系统咨询经验,兼职讲课 100+场,累计学员 1600+。
 ④现是小麦人才坊高级合伙人,2022年 10 月创立了企业干部复制商学院。
● 业务咨询:
 ①培训部/商学院从0到1体系建设
 ②标准化运营体系
 ③门店合伙制
● 授课风格:
课程采取引导式+情景模拟+场景化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分组竞赛+头脑风暴+答疑解惑+课后测试等多种形式,轻松快乐学习文化氛围,达到预期学习效果!
●客户评价:
客户XX集团老板:“我参加过两家企业出来的讲师讲课,我认为《麦当劳3步人才复制法》是6.0版本,而上市XX捞火锅人才复制法是1.0版本”。
客户XX股份公司负责人:“老师的课程有系统有细节有启发又具有落地实操性的内容,我们团队愉快地度过了满满收获的2天之旅”。
熊瑞主讲课程
课程1:《麦当劳3步人才复制法》
课程2:《企业干部3项核心能力:做人.成事.文化》
课程3:《店长2大核心能力:裂变业绩与人才》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