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辰,徐嘉辰讲师,徐嘉辰联系方式,徐嘉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嘉辰:NDP系统搭建微咨询天津行—薪酬体系搭建
2016-01-20 14354

你的薪酬体系够吸引力吗?

1薪水低了留不住人,高了不但增加成本也不一定能留住人

——如何保有薪酬的外部竞争力?

2奖金不发不能激励士气,发了却可能分裂团队

——如何体现内部公平性和激励性?

        天津NDP系统搭建第四期学习班的学员带着这些问题,迎来了他们第二阶段课程--薪酬体系的建立。




        对任何规模的企业而言,选择适当的报酬和福利政策都是一种挑战。如果报酬水平较低,无法吸引到优秀的人才;而较高的报酬水平又会增加企业的用人成本,把握二者之间的平衡就成了一门值得深究的技术,甚至是艺术!薪酬管理体系的合理有效规划不仅涉及到每位员工的切身利益,而且对于企业能否高效运行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徐嘉辰老师结合生动精彩案例,向学员们介绍了现代薪酬管理和整体薪酬的概念。并向学员们指出了有竞争的薪酬的特点:1固定薪酬要公平;2浮动薪酬要有激励。课上,徐老师还向学员们分享了如何把自己公司的战略同薪酬制度结合起来,做到合理的为公司战略服务。



        随后,徐老师为学员们提供了一套实用便捷的薪酬计算工具,学员在徐老师耐心的指导下,从自己公司总体的战略出发,逐步设计一个与公司战略相匹配的薪酬制度,在轻松愉快、互动热烈的气氛中掌握全套薪资设计技巧。对于本次学习,财务部门的学员感触最深,“以前全部要大量手算的数据,现在通过工具变得非常简单”。

        两天的天津第二阶段的课程学习结束了,徐老师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职业、敬业、专业以及他在企业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课程生动并且实用,让学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快速的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的先进理念,为自己企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