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丹,缪丹讲师,缪丹联系方式,缪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团队建设
37
鲜花排名
45
鲜花数量
缪丹资历背景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
国际注册培训师(ICT)
行动学习促动师
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
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讲师
南京大学MBA中心职业导师
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会员
康奈尔大学EMBA培训项目指导

【职业背景】
    缪丹老师拥有近20年沃尔玛(Wal-Mart)中国、百胜(YUM!)中国(旗下KFC、Pizza  Hut)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此后担任合资企业人力资源副总经理、企管中心总经理。 

【培训咨询】
    缪老师得益于扎实的管理理论基础与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集“学院派”与“实战派”优势于一体。缪老师为多家上市公司及大中型企业定制打造咨询式培训项目,内容涉及管理人才整体培养、领导力开发与提升等,受到客户高度评价。缪老师还多次带领企业家和经理人团队,远赴欧美500强企业和美国常青藤名校康奈尔大学交流学习访问。 

【培训反馈】
缪老师为我们公司定制的领导力提升课程,十分符合我们公司的切实需要,尤其是对训后效果的追踪,使我们的学员管理水平有了明显的持续的提升,非常感谢缪老师。
                                         ——瑞士斯福瑞制药HRD  Eric
缪老师授课很有吸引力,整体风格行云流水,能够牢牢抓住学员的心,对大家的领导力提升起到重要的作用,这样的课程对于经理人来说是非常具有实用性的。
                                        ——耐克(中国)高级总监 Chris
缪老师授课风格亲切务实,课程内容详细实用、小组PK的授课方式调动了参训者的积性,在课程中互动充分,气氛热烈。
                                             ——上海大众培训部陈经理
缪老师的课是我们外训课程中学员反响最好的。
                                       ——三星电子(中国)研发中心裴部长
缪老师的TTT课程系统性和实战性都很强,大量的课程演练帮助我们纠正了一些长期的“顽疾“,让我整个人得到了一次洗礼,我对于培训更有感觉了。
                                                ——中国移动内训师黄凯
缪丹主讲课程
《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
《卓越领导力提升》
《教练式领导》
《创新思维训练》
《卓越面试官》
《有效沟通》
《培训师综合能力提升》(TTT)
《职业化素养的五项修炼》
《职场幸福学》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