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乐君,曾乐君讲师,曾乐君联系方式,曾乐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接班人培养、企业文化、团队建设、企业老板私人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伴你读书》第八期《这才是真正的高人》(《政商阅读》公众号,弄梅朗诵。 更多关于弄梅先生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优酷视频或中华讲师网搜索“弄梅”、“伴你读书”、“弄梅朗诵”、曾乐君。
查看详情》 播放(2453
《伴你读书》第九期《降落伞的合格率》,弄梅朗诵_20170309 更多关于弄梅先生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优酷视频或中华讲师网搜索“弄梅”、“伴你读书”、“弄梅朗诵”、曾乐君。
查看详情》 播放(2421
《伴你读书》第十期《黄金台招贤》,弄梅朗诵_20170311_ 更多关于弄梅先生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优酷视频或中华讲师网搜索“弄梅”、“伴你读书”、“弄梅朗诵”、曾乐君。
查看详情》 播放(2550
《伴你读书》第十一期《最好的修养,是明知不问》(作者苏心)弄梅朗诵。 更多关于弄梅先生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优酷视频或中华讲师网搜索“弄梅”、“伴你读书”、“弄梅朗诵”、曾乐君。
查看详情》 播放(2786
《伴你读书》第十二期《千古佳话,一字说尽》弄梅朗诵_201703... 更多关于弄梅先生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优酷视频或中华讲师网搜索“弄梅”、“伴你读书”、“弄梅朗诵”、曾乐君。
查看详情》 播放(2403
《伴你读书》第十三期《酒色财气组诗》弄梅朗诵_20170316 更多关于弄梅先生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优酷视频或中华讲师网搜索“弄梅”、“伴你读书”、“弄梅朗诵”、曾乐君。
查看详情》 播放(2173
《伴你读书》第十四期《两个商人的故事——抱团取暖》弄梅朗诵_ 更多关于弄梅先生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优酷视频或中华讲师网搜索“弄梅”、“伴你读书”、“弄梅朗诵”、曾乐君。
查看详情》 播放(2383
《命运在哪里》,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别人的嘴里! 改变自己,而不是相信他人的算命! 更多关于弄梅先生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优酷视频或中华讲师网搜索“弄梅”、“伴你读书”、“弄梅朗诵”、曾乐君。
查看详情》 播放(2253
12共 2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