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第13期】领袖超级说服力特训圆满结束
2016-03-23 1472

     3月17 日~19日,【第13期】领袖超级说服力在南山圆满结束,本次学习培训主讲老师由上海世博会指定培训专家、中国公共关系专家、资深行销口才专家、中国演讲口才网CEO李庆军导师担任,并特邀西南魅力声音形象培训导师、国际声音比赛金奖获得者李朝强老师。

      本期参加领袖超级说服力培训的学员都是常优秀的企业家,还有部分政府官员也参加了此次的说服力课程学习,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相聚在一堂,用来自北方的赵洪涛班长的一句话来说“这都是我们几十年修来的福德,结下的善缘啊!”这正是李庆军老师强大的磁场吸引了他们、也正是他们的积极向上汇聚到了这里。

不求最好 只为更优秀

       郭敏是一位极具不同女人优点的知性女人,她从事蜂产品行业已经20年了,也是行业中资深的专家,不但有了自己的事业而且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是众多女人羡慕的成功企业家!通过第一次的学习,以非凡的状态造就了不一样的自己,成为了最近一期最优秀的班长,更是因为她的不懈努力,勤奋学习~做到了“学以致用”把李老师的课程知识学习运用得惟妙惟肖,又一次成为此次课程上最优秀的班长!用她的一句话形容自己:“女人中的男人,男人中的超人”。向她致敬,向她学习!

来到语慧,事业非凡

      一位来自农村的企业家-易兴辉,又一次抱以谦卑的心态来到了李老师的课堂上,这一次的相聚已经分离了1年之久,由于事业上的忙碌,平时回来学习的时间屈指可数,但是他非常珍惜在这里的学习,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着自己,到最好成为了同学们的超级谐星!从开始的不说话到成了活跃气氛的主角,他做到了!他说:一路走来,快乐三天,来到语慧,必将非凡!

2016年的梦想起航,智慧选择,国际舞台为你开

      刘凤荣是一个中国具有智慧的商人,他是一个让大家骄傲的同学,一个逻辑思维极强的人,在课程上讲述了他在国际上的社交活动,以感恩的心来学习李老师的优点,这就是成功人士所具备的特点-不断学习!妻子的优秀,儿子的优秀,让他永远以饱满的状态来不断地完善自己,大家见证的他的优秀,见证了他的才华,见证了他的辉煌事业!辛辛苦苦几十年,不如别人登台发次言。

形象为魅力引路,口才为友谊搭桥

      她的传奇人生,她的无限魅力,一来到课堂就能感受到她的独一无二!她叫蔡利辉,对于她的魄力,她的怡然自得~在整个课程上她是亮点,她对李老师的青睐,对同学的喜爱,都超乎了大家的期望!她拥有自己的事业,拥有美满的家庭,来到语慧她说:“参加了这个口才之后,我越来越自信了,我会将我的事业打造得更成功,让我们的家庭更和谐!”

语慧的忠实粉丝,语慧人的开心果

      肖兴书,从前的她,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她的历史“台下一条龙,台上一条虫”,来到语慧方向选对!她是来自于销售行业,凭借自己的奋斗,正在不断奔向成功的彼岸!“李老师是她的偶像,语慧就是她的家”这是来到这个课程的感悟,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语言,学到的是一种温情、温暖!不但在此成就了自己,更是带动了一个家庭以及三代人的幸福生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