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第69期】领袖魅力超级演说口才特训圆满结束
2016-03-30 1632

    2016年3月25日-3月27日,【第69期】领袖魅力超级演说口才特训在南山圆满结束,本次学习培训主讲老师由上海世博会指定培训专家、中国公共关系专家、中国励志演讲导师李庆军导师担任,并特邀重庆弘道国学研究院资深讲师、领导语言艺术培训专家王文栋老师。

     相逢即是有缘,随缘而聚,汇聚了各行业的精英同学们,相约来到了第69期的课堂上,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不是他们不优秀,而是他们为了追寻更好的自己,为了成为可以帮助更多人的领航人!

     每一位都深深的触及着相互之间的心灵,特别是此次的班长是由时尚·阿好坊的代言人及企业总裁,谦诚的态度让每一个人都看到了他的优秀!不仅仅帅气十足,还是一个对人、对事都非常细心的一位成功企业家,几乎接近完美!来到课堂他在舞台上的凝聚力在不断地升华,成为一个个同学心中的偶像及好班长!他说:“学习=赚钱,口才=口财”,这是一个永恒的公式,只有懂得为自己投资的人,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有着那么一位美食家,他们企业不仅仅是风靡了整个大重庆,更是传遍了大江南北,优秀的人都是被激励出来的,都是被表扬出来的!他赢得了大家的关注,赢得了市场的地位,赢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那么他是谁呢?他就是五斗米餐饮的企业高管,他有远大的餐饮缘梦想,他告诉了大家:以后语慧餐饮部就在他的餐饮根据地,没错!一个一个的梦想被激发,他已经开始了~后续的路会更精彩!

    一位魅力而又霸气的女人,她有着自己潜力经营的事业,有着爱她的家人,她的专注、她的心态决定了她现在的高度!在来到课程之前,她口才挺好,现在她的口才是very good!学习力超乎了大家的想象,她做到了!

    有来自乡村的美女教师、来自金融行业的女神级高手,来自四川的书法艺术达人,来自永川的健康能手,来自报社的文字艺术能手,他们都拥有着自己非凡的故事!相聚在此,大家不仅仅是学会了李老师所教的舞台魅力,更多提升了各自的领导魅力,一辈子都受用的口才艺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