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重庆温州商会2016企业家《演说创造财富》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2016-04-17 1711

2016年4月15日,重庆温州商会2016企业家《演说创造财富》专题讲座在渝中区较场口得意商大厦A座27楼圆满结束!

15日下午,重庆温州商会的会议室里热闹非凡,人才济济,也可以说人才“挤挤”。因为由上海世博会指定培训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多所高等学府客座教授,资深口才专家,中国公众励志演讲导师,中国演讲口才网CEO李庆军老师所主讲的《演说创造财富》专题讲座将在这里举行,此次讲座吸引了接近60位温州商会优秀会员到场学习。

下午2点整讲座准时开始,本次讲座的主持人是重庆温州商会的秘书长陈冬梅,陈秘书长首先邀请了重庆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阿好坊董事长谢庆好上台致辞,谢庆好会长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在座的会员都点头称赞。之后,谢会长将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李庆军老师邀请上台进行演讲。

李庆军老师将此次讲座的内容分为“理论”+“实战”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李老师讲解说话技巧、路演技巧等演说理论知识,在场的优秀企业家们都学习得特别认真,都想把李老师所说的每句话都记录下来。第二部分是“实战”部分,李老师邀请了几位优秀企业家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再一对一的指导,让在场嘉宾学习到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如何让对方产生浓厚的兴趣,如何能有效引起对方的关注,从而达成自己的目标。现场的嘉宾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到此次的学习中,好多人都跃跃欲试,想站上讲台让李老师指导,可惜由于时间关系没有让每个人都登台。

     讲座结束后,重庆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谢庆好代表商会给李老师赠送了礼物,以此感谢李老师能到商会演讲。四川商会秘书长熊秘书长在听了此次的讲座后,感受到李老师的演说魅力,便力邀李庆军老师到四川商会给4000多家企业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