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第20期夏季青少年口才特训营圆满结束
2016-08-25 2652


2016年8月15-21日,语慧国际教育集团第20期青少年口才特训在美丽的温泉酒店胜利举行。来自北京、山东、山西、甘肃、广西、河南、四川、重庆等地的小朋友相聚在这美丽火辣的重庆,40°的高温没有阻碍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却让他们成长为了一只只自信的凤凰,浴火重生,展翅翱翔!!

  这群来自四面八方、拥有不同信仰、不同起点的小朋友,却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迅速的形成了一个大家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在这里给予了各位老师和父母,更给予了自己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惊喜,成长为了一个个更好的自己!


  在这个课堂里很多小朋友平时都是缺乏自信的、在众人面前不敢表达自己思想的、或者缺乏团队意识的、或者是人际沟通能力欠缺的,大家来到这里都是带着不同的目的的,但是每一个孩子对于语慧来说都是一样的,在这里我们采用631的学习方法,鼓励每一个孩子在课堂上去演练老师所讲到的每一个知识点,用最短的时间去强化和巩固。采用团队激励帮助主动性不够或者羞涩的同学去勇敢的展示自己、挑战自己!


  “老师,你们这里怎么一提问就有那么多的人排队抢着回答问题呢?平时我的孩子都是不主动的”这是一个家长朋友问助教老师的问题!是的,在这里你会看到不一样的学习氛围,每次的跑出一个问题,孩子们都会迅速的举手抢

机会回答问题,有的同学从第一天的战战兢兢不敢发言,到最后的不想错过发言,即兴的组织语言自信地去应对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给老师印象最深的一个孩子,一个男孩,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时候,根本就不能完完整整的介绍自己的名字,声音很小、战战巍巍、不敢看别人。第二次登台的时候,老师现场给他知道正确的登台方式,如何建立自己的自信,教他大声的给同学们打招呼,老师用了将近15分钟的时间一遍遍的教他

“不行,声音再大点”

“来,眼镜看着台下,与观众眼神交流”

“昂首挺胸,来,再来一次”

“好一点了,来,声音再大5倍”

就这样十分钟过去了,同学们看着汗流浃背的他,都给他投去了鼓励的掌声、呼喊声。但是就是这样一次不一样的经历给他换来自信,在这次之后,只要有机会他都会努力的去把握住,慢慢的突破,一次比一次好!他也慢慢的开始和同学们交流,不再封闭自己的内心,在这里他不仅收获了自己的成长,也收获不同的友谊,更收获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奖杯,相信这将是他人生的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的他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结束了这次学习的时候,同学们纷纷的表示

“以前学校的老师都只关注成绩好的,差的他们都不管,在这里老师对每个孩子都是一样的”

“我在这里收获了自信,我终于敢在同学们面前表达自己了”

“在这里我学会了,一个人的强大不是真的强大,团队的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会说话才能更自信,将来才可能赢天下”

“胜利的奖杯并非件件落入强者手中,只要相信自己会赢,胜利早晚都会到来”

“感谢爸爸妈妈送我到这个舞台来,让我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收获了不一样的友谊”

..........这样的话语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的学习不但激励着孩子们成长,这样的话语更加激励着语慧全体员工不断的创新、不断的为更多的中国的孩子,祖国的花朵建立自信的未来!

“一个会演讲的孩子,永远不会自卑

一个会沟通的孩子,永远不缺朋友

一个会讲话的孩子,谁都会喜欢”

    “一个自信的民族,谁都不敢欺负!!!”

暑期口才特训已经结束,你的孩子已经错过了20期的学习,已经走在了20期孩子的后面

 21期寒假口才特训班现在已开始招生了!!这次你一定不要错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