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第75期《领袖魅力超级演说》圆满结束
2016-08-31 2820

8月26-28日,语慧国际教育集团第75期演说智慧学习班如约举行,我们采用一贯的631(60%的实战、30%的理论、10%的点评)学习法,且每期30%的教学更新及创新,无论是新学员还是老学员,依旧被这空前的学习氛围、学习激情所感染,到场的每个学员都满载而归。


  “一个家庭经营不善,是因为家人对你不够崇拜,甚至产生厌恶,于是就会生出许多矛盾;一个单位如果你不是领袖,别人对你就不会有敬意,你就会变得可有可无,就会有沟通的障碍”无论你是在家庭还是企业或者社会,你都必须把自己变成领袖,那么领袖是领导给的?政府封的?还是自己争取的呢? 这一切都是需要自己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思想,再用语言去带动和统一思想他人的思想!!——著名口才训练专家、上海世博会指定培训师李庆军老师的这段话开启了同学们三天的学习之门!


  欧翠荣--一个年轻美丽、有冲劲、干劲、激情的优秀总监,来到语慧平台主要是因为自己不断壮大的团队,让自己感觉到越来越吃力,因为在私下的沟通里,她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人,但是在公众的场合下,自己就不知道如何来讲话了,如何体现自己的领导魅力,所有这样的就会的让助理去代做了!来到这里她不仅收获了自己语言表达方面的提升,更从这里收获了团队建设管理的技巧!让她受益匪浅“与语慧结缘源于相信,相信这个团队,相信自己能够学会,相信自己能够站上舞台,源于这些我相信,我变成了不一样的我,感谢相信的力量,更加感谢语慧,感谢李老师成就了更好的我”


  李静萍—大学毕业进入一家物业管理公司,从事着行政人事的工作,但是几年的工作下来却并没有让自己更加优秀,因为自己的不自信,不敢与别人沟通,特别是陌生人,找不到话题、沉默,让自己越来越压抑。“假如10年前认识了语慧,我想我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我会改变自己的性格,变得开朗活泼,我会成为像杨澜一样在各种场合都能侃侃而谈的人,成为像她一样受欢迎的人”当她喊出“我要当班长、我要当班长、我要当班长”的时候,她突破了自己,现场每一个同学和老师都为她投去了感动和鼓励的掌声!

  “我们每个人的思想都是一块阵地,你不去占领它,它就会占领你”—

   在这里,我们会教给你怎样去和他人沟通,怎样在各种场合自信的发言,怎样去统一思想的能力;在这里,我们带给你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成长不一样的你!

   无论你的起点在哪里,只要你来到语慧,只要你相信,我们就一定会让你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