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语慧国际2016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16-12-21 2660

 12月18号下午,由语慧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演说智慧 纵横天下》年会庆典暨语慧国际成立10周年庆典,在重庆市江北区礼宴天下5楼宴会厅隆重召开。(全国口才热线400-021-1727)。


      来自政法系统的领导同志用幽默风趣富有哲理深入浅出的语言做了精彩开幕词,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出席年会庆典的有市政府系统的领导、市教委系统的领导、市政法系统的领导、市民政系统的领导、市税务系统的领导、市妇联的领导、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领导以及来自重庆二十多家商会、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本届年度盛典,大会在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拉开序幕,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政界、商界、金融界优秀学员及嘉宾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年度盛会。


      语慧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李庆军导师,在年会上提出了下一个十年的宏伟目标,台下的嘉宾和参会的全体同学们表示会积极响应。年会中回顾了语慧国际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及未来发展的展望。


      年度优秀班委代表、年度优秀学员代表、爱心企业代表、爱心学员代表等在年会上都做了精彩讲话与祝贺。


      会说话、赢天下,语慧国际教育集团在创始人李庆军老师的带领下,十年来,语慧国际十年磨一剑,始终坚持以提高国人语商为己任、一言可以兴邦、一言可以亡国。


       用语言征服世博会人李庆军老师励志改变3亿中国人的说话习惯,推进中国人语商口才的发展。



      通过此次“演说智慧 纵横天下”2016年度主题年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在语言培训行业又将掀起一股新的浪潮,同时也预着语慧国际将走向一个新的起点、掀起一个新篇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