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第79期《领袖魅力超级演说口才》圆满结束
2017-01-05 2459

12月30号,31号,1月1号,第79期《领袖魅力超级演说》在东方温泉大酒店圆满落幕!经过三天两夜的特训,一批领袖型演说家即将登上舞台,创造伟大的奇迹!

特训课程仍然采用最有效,最落地的方法,60%的实战,30%的理论,10%的专业点评,学员们每天都有很多次上台演练的机会,并且李庆军老师为每一位学员做成长记录,每一次演讲都会一对一专业点评!每一期课程内容都会源源不断的创新和升华!只为带给每一位学员最大的改变和成长!

来到课程现场参加学习的有商会会长,协会会长,企业家,职业白领,医生等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都非常的成功,但是仍然对自己的口才不满意,有的学员在上台演讲的时候说到:“曾经因为自己口才不好,丧失了很多机会,走了很多弯路,假如十年前我就走进了语慧,我的家庭一定会更幸福,我的企业一定会比现在大十倍!”

第一天上午,学员们第一次登台演练的时候表现还不是特别自然,也有些紧张,但是在经过李老师对学员们自信心的树立后,大家开始变得自信,在经过专业的台风的塑造后,大家上台也变得标准规范,讲话也从以前的没有逻辑条理变得条理清晰。

到了第二天,很多学员从曾经从来不敢登台,拒绝登台,变成争先恐后地上台,讲话内容也从曾经的苍白空洞变成丰富多彩!第二天晚上竞选班委的时候,每一位学员更是彻底的突破甚至疯狂!自信心被彻底激发,演说能力被彻底激发!

当第三天结业演讲的时候每一位学员都收获满满,都特别感谢语慧,感谢李老师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改变!

这三天的特训,李庆军老师不仅从外在改变了学员们演说的形象,肢体,和状态,更用他幽默风趣,富有智慧的语言启迪的每一位同学的心灵,改变了大家的信念和心态,让每一位学员由内而外地彻底绽放!当看到每一位同学这三天彻底的改变,看到大家的欢笑,每一位语慧人都发自内心的自豪!因为在这里不仅学习到演说,学习到智慧,更结交到宝贵的人脉,收获到珍贵的友情,这一份情谊深深扎根于每一位语慧人的心灵!


走进语慧,方向才对,走进语慧,财富翻倍,走进语慧,不会也会!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见证语慧的奇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