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第2期《演说改变命运》圆满结束
2017-03-22 2489

2月24日至26日,语慧国际教育集团第二期《演说改变命运》课程在南山圆满举行。现场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等六十多位学员,在李庆军老师,李志国老师,白志军老师的带领下点燃了人生的激情,迈向了成为演说家的成功之路。


课程学习采用60%的实战练习,30%的理论讲解 加上10%的专业点评,并采用分组PK的形式,第一天上午由李志国老师主持,李志国老师强大的气场,幽默风趣的舞台风格,激发出每一位学员的热情,并带领学员进入到课堂,短短一个上午的训练,学员们演说的热情开始被点燃,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努力的练习演讲,相互配合。

李志国老师的激情让所有学员热血沸腾,而李庆军老师的智慧则让学员们的思想彻底升华,李庆军老师用他23年的演讲培训经验,用他智慧幽默的言语潜移默化的改变着学员们的思想,为他们播下了成功的种子,现场每一位学员都专注用心聆听李老师的演讲,用心记录着笔记,每一次当学员们听完李庆军老师的演讲,都由衷感叹应该早些走进这样的课堂!

语慧金牌讲师白志军老师用他多年的团队培训经验也为现场的学员们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和收获,白老师一边讲解成为演说家的强大信念,一边带领学员开口练习,在白老师的全力带领下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的推进高潮!

学员们从第一天第一次不敢上台演讲,到最后在舞台上滔滔不绝,妙语连珠,许多学员都争先恐后的上台演讲,在每一次的登台演讲当中,许多学员都发自内心的感慨到:没想到几十年不敢登台讲话,恐惧演讲的毛病,居然短短的两三天就彻底克服,语慧真是个改变命运的地方!

在最后一天的课程当中,为了检测三天的学习效果,还举行了演讲比赛,每一组的成员经过初赛  ,复赛,决赛,层层PK,竞争更是激烈!最终经过公平公正的比赛,选评,第一组荣获团队冠军,其中学员谢钢用他激情魅力的演讲,打动人心的故事,荣获个人演讲一等奖!

三天两夜短暂而难忘!每一位老师在这里留下了辛勤的汗水,每一位学员也在这一方舞台留下了成长的足迹!当学员们因为自己巨大的突破和改变而发自内心的拥抱和感谢每一位老师的时候,那一刻是所有的语慧人自豪的时刻!

“励志改变3亿中国人的说话习惯!”因为一种使命,我们一直在路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