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军,李庆军讲师,李庆军联系方式,李庆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庆军:第3期《演说改变命运》圆满结束
2017-03-22 2463

2017年3月17-19日,重庆渝北区维也纳国际酒店里,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各行业的优秀精英,相聚一堂,参与《演说改变命运》特训课程。


国内资深口才训练导师李庆军先生,全程主讲本次课程。他结合生动的故事案例,幽默的表达方式,以实战+理论相结合,针对性做一对一点评辅导,帮助学员快速提升登台规范及语言表达技巧,并从核心点帮助学员解决内心恐惧、紧张、忘词等问题。


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情景实战的教学模式,个性化的课程设置,学员在开心快乐的氛围中,享受改变的乐趣。学员从第一天登台的拘束,到第二天登台的绽放,到第三天登台的喜悦,这是一次最物超所值的成长投资。


当拿到奖杯的那一刻,是每一位学员最期待见到的,也是对老师们最大的肯定,同时,更意味着人生与众不同的开始。用口才武装自己,用说话创造价值,用演说改变命运,下一期我们等着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