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文,王树文讲师,王树文联系方式,王树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王树文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著名项目管理实战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树文:2016年上半年软考培训(广州班)!
2016-03-19 1677

2016年上半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考前培训开班通知(工信部人才培训广东省管理中心)各有关单位、各位考生:

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将于5月21日举行,此次考试仍然开设了“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我中心既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广东省考前培训、继续教育的组织机构,同时经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批准,从2005年至2008年一直承担着全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培训任务,针对此项考试的知识体系、考试范围和命题规律,总结出了一套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并积累了丰富的复习资料,三年多的时间里累计参培人数约2000人,超过95%以上参培学员通过结业考试而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培训合格证书。

  从09年上半年开始,我中心开始举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前培训班,培训效果非常突出。由于经验丰富、师资雄厚、资料齐全、方法得当,近年来参加“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考前培训的学员考试通过率平均为50%。

  应广大考生和企业要求,为更好地帮助考生做好“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的复习准备,我中心拟于3月25日起举办2016年上半年培训班。具体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拟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1、知识点串讲:

(1)主要针对考试大纲,对教材进行串讲,梳理教材脉络,让学员更好了解项目管理各大知识点,了解其中重点和难点。更有针对性地学习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和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各大知识点。

(2)对教材的关键知识点进行串讲后,使学员复习过程明确重点、事半功倍。

2、重点讲解:

(1)主要针对重点考题尤其是案例分析及论文方面进行最后综合分析,更好应对考试。

(2)模拟题讲解分析。

      1)提供模拟题(主攻上午的考试):覆盖IT基础知识、项目管理、信息安全、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与规范等各个方面。

      2)试题答疑,分析解答考生测试中遇到的问题。

(3)应用技术讲解分析。

     1)提供应用技术方面题目(主攻下午的考试)。

     2)试题答疑,分析解答考生测试中遇到的问题。

三、时间地点(暂定计划):培训对象时间内容3月10日起接受报名、缴费中级、高级3月25日--3月27日(共三天)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各大知识点串讲及重点解析4月23日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案例分析

综合知识模拟测试与试题讲解高级4月24日综合知识模拟测试与试题讲解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论文上课地点:广州市—广州大道南敦和路189号(海珠高新技术创业中心)1号楼2楼

上课时间:早上9:00—12:00 下午13:30—16:30

第一天请提前30分钟到达进行报到及派发教材

(具体上课时间及内容会按授课老师讲课需要进行适度调整)

四、培训费用:(以下费用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午餐费):

收费标准: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2500元/人(共4天)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3500元/人(共5天)

五、报名方式:

由所在单位统一组织或自行填写报名回执,通过传真或E-mail发送至培训联系人。我们会有专人回复及确认缴费事宜。本期培训班以50人为限,以费用到帐先后顺序为准,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节假日除外),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六、联系方式:

  咨询网址:https://www.gdceiaec.org/

  联系人:

   黄老师电话:020-89224866

   何老师电话:020-89224966

  报名邮箱地址:hyc@gdceiaec.org

  传真:020-89226300

七、主讲师资:

王树文老师  著名项目管理实战导师、资深软考培训专家,PMP、EMCP。项目管理类系列丛书主编,精通PMBOK、ISO、CMMI、平衡计分卡,对企业管理、项目管理、信息安全、人力资源管理等有深入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具有丰富的考前培训经验,洞悉考试理念,摸准考试思路,针对考生的特点和弱点进行极有针对性的辅导和训练,重在分析解题思路,提高通过率。注:需要参加培训的朋友,报名时说是王树文老师推荐的,可以享受优惠!


注:需要参加培训的朋友,报名时说是王树文老师推荐的,可以享受优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