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袁军讲师,袁军联系方式,袁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三精管理培训师(精准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军:《尽在掌握   目标管理系统管控六抓手》-袁军讲师
2018-09-02 2214

袁军讲师-精准精细精益管理实战落地教练

袁军讲师-精准精细精益管理实战落地教练

袁军讲师-精准精细精益管理实战落地教练

袁军讲师-精准精细精益管理实战落地教练



目标与计划是管理中的不可分割的孪生姐妹。没有行动计划的支撑,目标就是空中楼阁。企业实行目标管理,目标的科学制定是基本的前提,而大部分企业的目标设定还停留在三拍目标法上(拍脑袋,拍胸脯,拍屁股),目标管理绝对不是喊口号,绝对不是打鸡血,而是实实在在的,科学的,系统的管理手段。目标的设定必须有科学分析的依据。

《尽在掌握   目标管理系统控制六抓手》的实战演练课程,带着泰禾光电的管理人员,一步一步从目标的科学设定,到可落地的行动计划的制定,再到全过程的系统管控,让管理人员体会到了错误认知的颠覆,工具方法的掌握以及目标结果达成的可能性。学员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收获。

泰禾光电(603656)是一家上市企业,经过近8年发展,公司已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种类丰富、应用领域广的基于高速高分辨CCD技术的智能分选设备。开发出了大米、杂粮、花生、咖啡豆、茶叶等各类用途的农产品分选设备和塑料、工业盐等工业分选设备等。凭借良好的分选效果,产品遍布全国各区域及巴基斯坦、斯里兰卡、越南、印度、美国、加拿大和菲律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课程中经过企业内外部的分析可以知道,这个行业未来一个阶段充满了机会,而且企业也具备了把握市场机会的核心能力。能够发展到什么程度,取决于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能够提升到怎样的水平。这个企业的股票值得期待,我现在开始关注这只股票,准备进一些泰禾光电,进一步分析他的可持续性的发展能力,判断是不是应该长期持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