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袁军讲师,袁军联系方式,袁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三精管理培训师(精准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军:《销售冠军需要的不仅仅是激情》-袁军讲师
2018-09-09 2377
《销售冠军需要的不仅仅是激情》
销售团队的打造,销售冠军的培养,需要激情,更需要理性。销售人员普遍存在着四无现象:产品无认知,市场无认知,客户无认知,对手无认知。
四无销售人员,哪怕再有激情,也不可能成为优秀的销售人员,他们的激情也不可能长久的保持。只有科学准确的认识销售工作,掌握必备的销售工具与技术,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销售冠军。
大部分企业在招聘销售人员的时候,都非常强调吃苦耐劳,但是我们看一看卓越的销售人员,有哪一个是靠吃苦耐劳成为销售冠军的?!这其实是我们对销售工作的极大的误读。而在招聘过程条件中,因为加入了吃苦耐劳,吓跑了很多具有销售潜质的人员。这实在是一个极大的错误。不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技术,吃苦耐劳只能让销售人员变成一个干粗活的,每天愁眉苦脸的,心情恶劣的业务乞讨者。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与工具,才能让销售人员赢得尊严,找到销售工作的成就感,品味到销售工作过程的快乐,以及通过销售工作带来的财富。
我要告诉所有的销售人员。销售工作是充满乐趣、充满智慧、充满成就、充满财富、充满机遇的特殊的工作岗位。只要你找对了方法,销售工作就是轻松愉快而富有的。销售工作需要激情,但是更需要理性的科学的方法与工具的支撑。

本期的销售训练营,学员们始终充满激情,积极投入的参与到学习的互动当中,让他们在激情中注入的理性的、科学的销售工具和方法,夯实了他们通往销售冠军之路的基石。学员发自内心的掌声与共鸣,以及高层管理者的充分认同,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袁军讲师,精准精细精益实战教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