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袁军讲师,袁军联系方式,袁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三精管理培训师(精准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军:《中层管理实战管理技能快速提升》-袁军讲师
2018-09-22 2623

袁军讲师,精准精细精益实战教练

电力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大部分都是由业务能手提拔上来的。他们往往个人去处理业务问题有时候都是个顶个的强,但是涉及到整个部门团队的工作,往往业绩成果差强人意。


企业中层的实战管理能力,已经成为制约企业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屏障。从业务高手到管理高手,已经成为很多企业面临的一个重要的课题。


那么从业务高手到管理高手,有没有捷径可走呢?大量的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证明,实战管理能力的快速提升是有捷径的。要想快速成为管理高手首先要加强实战管理的实战基本理论认知,其次是掌握实战管理工具并提高实际运用能力。


在企业培训的过程中,运用实战管理理论与工具,结合企业的实际,展开实操演练,能够帮助学员快速的掌握工具与方法,并有效的运用到企业实践当中去,以达到中层管理人员实战管理能力快速提升的效果。


连续四天的文山电力《中层实战管理技能快速提升》训练营圆满结束。从实战管理理论到实战管理工具;从管理认知的转变到实战运用的训练,再到实际管理难题的解决,课程得引发了学员们的高度共鸣。同时也得到了文山电力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骆东及其高管团队的充分肯定。课程结束时学员们的学习感悟与收获的分享,也让我品味到了作为老师的价值感。


文山电力(股票代码600995)公司地处西南边陲云南省文山州,是已上市电力公司中少数拥有"厂网合一"电网企业,区域垄断优势突出,向越南送电有望成为公司今后稳定的新利润增长点。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水力发电、供电业务,并经营文山州地方电网,是集发供用电为一体的电力企业,主要服务位于云南省南部文山州的文山、砚山、富宁、丘北四县。文山州境内有清水江、南盘江、西洋江等数十条江河,水资源丰富,为公司下属电站水力发电创造了有利条件。公司目前在文山州内销售的电量来源分为三部分:自有电厂发电、收购文山州内小水电、购省电网电;除文山州之外,公司已开始向邻国越南供电,供电范围正逐步拓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