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袁军讲师,袁军联系方式,袁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三精管理培训师(精准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军:《如何打造可持续的组织执行力》-袁军讲师
2018-09-30 2706

袁军讲师,精准精细精益实战教练

企业在打造执行力的过程中,往往很容易陷入执行力的误区。“不要跟我讲过程,我只要结果!”“没有任何借口!”这几乎成了执行力打造的口头禅。


亮剑里的李云龙,几乎就是很多企业执行力打造的化身。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必须要认真的思考,李云龙真的是一个执行力很强吗?如果女人弄的执行力很强,又为什么屡屡被免职降级!


走出企业执行力的误区,是打造可持续的组织执行力的第一步。只有明确企业执行力的本质,清晰企业执行力打造的核心目的,掌握并运用可持续的组织执行力打造的工具与方法,才有可能真正打造出企业需要的执行力。


执行力是贯彻企业战略意图,完成预定目标的操作能力。 对个人而言执行力就是办事能力;对团队而言执行力就是战斗力;对企业而言执行力就是经营能力。而衡量执行力的标准,对个人而言是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对企业而言就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企业的战略目标。执行力的本质就是“做结果、转效益”。


要打造可持续的组织执行力,就必须清晰的回答这些问题:执行追求的目标结果是什么?/目标导向;结果达成的关键任务有哪些?/任务清晰;完成任务的重要方法是什么?/过程准确;行动过程的计划指标是什么?/考核科学。


执行一定是一个系统的过程,不讲过程只要结果一定要不到好结果。只有完美的过程才会导演出完美的结局。“没有任何借口”就是无能的管理者最大的借口。


国家电网运城供电公司通过《军令如山:打造可持续的组织执行力》的训练营,让管理者改变了对执行力的错误认知,掌握了这是你打造的方法,希望在实战当中得到有效的运用。让执行力的打造过程变成企业效益的转换过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