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袁军讲师,袁军联系方式,袁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三精管理培训师(精准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军:《领导轨迹:实战领导力快速提升》-袁军讲师
2018-10-23 2524

     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中高层管理者的领导能力往往成为制约企业进一步腾飞的关键瓶颈。11月21日在安徽青松集团总部展开了《领导轨迹:实战领导力快速提升》的课程学习。青松集团的50多位中高层干部都非常认真的参与到学习中。

    一个快速发展中的企业,尤其是高层参与学习的态度,往往决定了企业未来一个阶段的发展趋势。青松集团高层的学习态度在这里应该点赞。

     课程结束后参观了青松文化馆。青松文化馆展现了青松集团的发展历程,也展现出精致的食品文化。青松文化馆还成为安徽省青少年食品安全的研学基地,非常棒。

     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是闽商在皖投资的大型民营食品企业,系国家级开发区——合肥高新区从福建省福州市招商引资的企业,专业从事传统中式面点产品的生产、研发及销售。公司按照符合HACCP认证体系要求建设高标准化厂房,并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其中包括台湾进口全自动包子生产流水线、全国先进醒蒸设备、全自动食品包装流水线、全自动粥类灌装生产线、大型冷冻、冷藏库、全封闭净化车间,同时也是安徽省内传统食品行业第一家使用净化车间的食品生产企业。这几年又引进了安心豆芽生产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青松集团始终把让消费者放心安心放在食品生产的首位。

      企业视人才为发展的根本,并努力营造一个人才强企的企业氛围,拥有一支优秀的管理队伍,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从青松集团高层管理参加学习的态度就会知道这个管理团队未来会越来越强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