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袁军讲师,袁军联系方式,袁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三精管理培训师(精准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军:《实战管理能力提升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袁军讲师
2018-11-27 2419

企业管理者在实战管理中,往往重管理轻经营,甚至很多管理者会认为,只要不是老板不是营销部门懂不懂经营并不重要。这是企业实战管理的一个极大的误区,现代优秀的企业管理者,首先必须是一个出色的经营者。没有经营意识,你的管理往往就会出现很大的偏差。

本月再次来到南开大学EDP中心,为神华国能的管理者讲授《实战管理技能快速提升》的课程。

这次的课程主要是从颠覆错误的管理认知,提高管理的成本意识,加强管理的过程控制,达成管理的效益转换的角度展示开,以实现学员在实战管理中,紧紧抓住效益这个中心,快速提升实战管理的目标。

优秀的管理者一定要懂得盈亏平衡点这个重要概念。这个概念往往是我们管理中一个重要的指南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