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袁军讲师,袁军联系方式,袁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三精管理培训师(精准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0-05-31 2337

这是《降本增效:精益管理实战落地的五把抓手》的课程开发以来的第78期课程了。

从《降本增效:精益管理实战落地五部曲》到《降本增效:精益管理实战落地的五把抓手》,课程在几年的时间里历经6次修订及2次系统升级,进一步确保了课程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内容紧贴企业的精益管理的实践,坚决杜绝课程内容“空对空”!课程形成了有理论讲解;有案例剖析;有实操演练;有现场成果;有课后跟踪的鲜明特色。课程不仅仅适用于制造型企业,通过”5把抓手”的实施,更解决了很多非制造型企业的精益管理实战落地面临的难题。

课程从改变认知、学习技术、掌握工具到产出成果、落地运用、转换效益可谓步步为营,得到了众多企业及学员的高度认同。近两年已经出现了多家企业对这一门课程连续采购2~3期的现像。很多企业都有一致的共鸣:这是一门能够直接给企业带来利润的课程。每一次课程都能够深挖出一批浪费行为,都能够找到准确的问题根因及精确的解决方案。伴随着一次课程结束,带来一批问题的解决;带来一批浪费现象的减轻或消除,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可以量化的企业效益。

课程不仅在制造型企业里中获得好评,也在电力行业、烟草行业(包含很多烟草商业企业)、通讯行业中得到了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