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军,袁军讲师,袁军联系方式,袁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三精管理培训师(精准管理/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军:《悉心教导:传帮带的实战教练技术》
2020-07-10 2071

电网企业新时代如何发扬”传帮带”的老传统,如何从经验的传帮带到科学的传帮带,这对每一个电网企业来说都是一个必须面对的课题。师傅教的累,徒弟学的晕,成长周期长,随意性太大,精确度不高,师傅留一手,这些都是传帮带中司空见惯的问题。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这些问题呢?

在各类企业中,哪个行业的传帮带工作会做得比较好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传帮带工作做得最好的行业是驾校行业。为什么说驾校行业的传帮带是做得最好的呢?究竟好在哪里呢?驾校的传帮带能给我们电网企业的传帮带带来什么样的启示呢?在《悉心教导:传帮带的实战教练技术》的课程中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科学传帮带的高效的方法,让学员轻松快速的掌握了科学传帮带的工具。连续两期的课程结束,这也是《悉心教导:”传帮带”的实战教练技术》的训练营模式课程自设计开发以来,跨越的第四十期了。每一期的课程都是一如既往的赢得了学员的高度评价。

你认为还有哪些行业或者企业传帮带做得特别棒?你对传帮带这个老传统在新形势下如何才能发挥作用和价值怎么看?欢迎评论,一起探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