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从打电话方式看心理性格
2016-01-20 3450
很多小动作都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心理,那么,怎么从打电话方式看心理性格。

  1、边走边谈型

  通电话时从不喜欢坐立在同一位置,喜欢绕室而行。这类人好奇心极重,喜欢新鲜事物,讨厌任何刻板性的工作。

  2、信手涂鸦型

  一边通话,一边在纸上信笔乱画这类人大多具有艺术才能和气质,富幻想而不切实际。不过他们独具的愉快及乐观性格,使他们经常可以较容易地度过困境。

  3、悠闲舒适型

  用电话时舒舒服服地坐着或躺着,一副泰然自若状,生活沉稳镇定,泰山压顶面不改色。

  4、以肩代手型

  他们喜欢把听筒夹在手和肩之间。此类人生性谨慎,对任何事情必须先考虑周详才作出决定,他们处处小心从事,极少犯错。

  5、平淡无奇型

  此类人无特殊习惯,一切动作出于自然。他们生性友善,富自信心,对自己的生活操纵自如,能伸能屈。

  6、一心二用型

  通电话的同时,常常要做一些琐碎的事,比如整理文具、擦抹台桌等。此类人富有进取心,珍惜时间,分秒必争。

  7、抓紧下端型

  通话时紧持听筒的下端。这类人外圆内方,表面看似怯懦温驯,其实个性坚毅,无论对事对人,一旦下定决心,永不改变。

  8、以笔代指型

  习惯于用手中的笔去拨动号码这类人性格比较急躁,经常处于紧张状态,而且不让自己有片刻的空闲。

  9、话线绕指型

  打电话时不停地玩弄电话线此类人生性豁达,玩世不恭,天塌下来当被盖,非常乐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