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为什么男人不坏没人爱?
2016-01-20 3419
在生活中,我们总是听到大家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虽然这算是一种调侃,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也确实存在这样的情况,那么,大家是否知道为什么现实中的女人都喜欢坏坏的男人呢?

  常言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们对 “坏”男人缺乏与生俱来的“抵抗力”。“坏”男人的“坏”也许并非本性之坏,而恰恰是其自身优秀的生理和心理素质所赋予的男性魅力在异性身上的反馈。作为不走寻常路的“抢手货”,“坏”男人身上到底有哪些特质?

  “坏男人”一般是天生的交际能手,既开朗幽默,又体贴人心,总能投其所好地和心仪的女人沟通交流,不遗余力地制造各种浪漫。同时,他们我行我素,不 按常理出牌的行事作风,也让女人们感到新奇刺激,并获得一种被征服的快感。 此外,“坏男人”不愿循规蹈矩的个性很可能会在现实中“触礁”,而不服输的性格,又让他们在倔强地承受失败和伤痛的时候,又不经意地激发了女人们的母性, 俘获了她们的芳心。

  “坏男人”如此抢手,在我们可以意识到的生理吸引和心理满足之外,还有更隐秘的原因。女性有长期择偶和短期择偶两种策略,长期择偶往往挑选财力雄厚 和性格较好的男性,如勤奋、善良、忠诚等;短期择偶更看重异性的男子汉气概,例如体格健壮、面容英俊、身体对称性好等。后者往往更强壮、更健康,女性潜意 识中希望把这些特征遗传给下一代。因为这样的生存进化策略,所以处于排卵期的女性更容易被富有男子气的“坏男人”吸引。

  总之,要想成为女性长期择偶策略的必然之选,光“坏”可不行,学“好”也很关键。既要继续进修男性魅力,又要学会挑起肩上的责任,只有这样,坏男人才会有持续的市场

  总之,想拥有真正的爱情和幸福,男人们在生活中不断的完善自己,让自己身心更强大,让自己变的更有责任感和担当,才是最重要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