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具有四个特性的男人女人放心嫁
2016-01-20 1827

相信生活中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好男人嫁了,从此开始幸福美满的一生,但是,人都是会伪装的,很多男人伪装成好男人骗取女人的感情,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女人分辨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呢?

  他爱你的傻傻笨笨的样子

  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像玛丽莲·梦露一样信心和漂亮。你可能有一个尴尬的笑容,或怪异的走路方式。也许你口吃,睡觉时讲梦话、流口水。也许你在和他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时你不是很自在,但每天结束时他仍然发现你可爱。这是最好的感觉就是你自己感觉到你不需要伪装成别人的样子。

  当处于生理期时他没有躲避

  某些情况是任何人无法掌控的,即使你十分了解一个人也不行。让我们以大姨妈为例。他永远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很大比例的女性会遭受情绪波动和荷尔蒙波 动——这会让你变得可怕和令人困惑。他不可能会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他会陪坐你下来,用一条毯子温暖你,给你按摩。你还能要求什么?

  他比看电影里的男性更真实

  如果他已经试过用一首歌或其他浪漫的形式来给你惊喜,那么这些事情可能的结果是让你尴尬而不是惊喜。然而赞美已经被证明是你们生命中交流的主要话题。让我们面对它,完美的人不存在,所以这个不完美的人可以使你快乐。这个暗示告诉你你可能遇上了正确的家伙。

  他从来不让你带着怒气或沮丧入睡

  所有情侣之间有矛盾——都是不可避免的。每一个关系都有低谷和高峰。在任何情况下,确保你们两个不要活在不必要的争论是重要的。没有什么比早上醒 来,因为昨晚的争吵,所以你们两个都回避了今天的交流更可怕。如果他细心地发现你因为没有洗护而无法入眠,那么他是一个可以继续交往的人。

  他不是太害怕你爸爸的猎枪

  很多男人一想见到你的父母就会发怵,尤其是如果他们是严肃的人时。当你的另一半是热衷于满足你的人,希望把自己变成你的家人,那么这是一个迹象表明,你已经下对了赌注。一个好的男朋友永远不会试图把你从你的家庭中孤立出来,所以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