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男人为何都想要红颜知己
2016-01-20 1837

 女人希望在老公之外有个男闺蜜,男人也希望在老婆之外,有个红颜知己。这两者的意义是一样的,可以和他/她讨论任何事情,但是两人非男女关系。

  红颜知己有哪些原因让男人如此上瘾呢?

  默契十足

  女人一旦成为老婆,就不再客观地看待男人,她们喜欢独占,红颜知己就不会。一般人都有自己的隐藏性格,如果男人的另一半是女人的话,更可能是那位红颜知己。

  在她面前展现软弱

  他要是郁闷了,可能会大醉一场,假如有点力气和胆量,可能会找人打一架。不过,要是有一个体贴的女性朋友,他没准会找她倾诉甚至哭一场。

  男性朋友绝对不行,就算别人不知道,他自己也无法在同性面前做可怜状。红颜知己就不可怕,她们心疼男人在自己面前偶尔的软弱,更喜欢去真心体会这种软弱。

  知道界限在哪

  一个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里永恒,要么做他的母亲,要么做他永远也得不到的一个“红颜知己”。说到底,红颜知己包含了很多东西。爱情太短,婚姻太闷,只有红颜知己才长久。所以,能够安于做一个男人的红颜知己的女人通常都很豁达和聪明。

  满足了男人的虚荣心

  有的女人天生适合做朋友。她们喜欢轻松的关系,像男人一样讨厌束缚。这无疑是更多男人欣赏的朋友类型。所以就算不是那么“知己”,男人也喜欢和这样的女人做朋友。

  享受妻子或者情侣之外女人的关心和亲近,可以很大程度满足男人的虚荣心。

  纯洁的友人

  老婆是男人的安身之所的话,情人是男人的身体满足,红颜知己是男人的精神暖偎。红颜知己是指比情人“高尚”,比老婆“拥有更多”的女人,即使她已嫁为人妇,也可以做你纯洁的友人。

  假如第一位红颜知己做了自己的女人,再遇见同样可爱,甚至更迷人的女人怎么办?男人的占有欲让他不会就此放过,可重婚不但可恶而且犯法;情人又有太多情欲的味道,不如找她做知己。把爱恋变做友谊送给她,在家对妻子百般疼爱,在外和红颜知己相濡以沫。

  红颜知己,也叫红粉知己,就是一个与你在精神上独立、灵魂上平等,并能够达成深刻共鸣的女性朋友。而不单单是让你一味倾诉烦恼的情绪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伤害才倦鸟望归的巢穴。

  由于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誉为一种游离于亲情、爱情、友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异性友谊的最高境界,它是比较为“危险”的,一旦控制不住就会越界为男女之情。

  聪猾的男人让女人衬托自己,睿智的女人让男人烘托自己。红颜知己是男人人生中的一道美丽背景,风景如画只为君。

  什么样的女人是男人的红颜知己

  除去女友和妻子,男人最想要的还有一个女人,那就是属于他的红颜知己——女闺蜜。因为女闺蜜能让男人倾诉不能向情人倾诉的话。可这红颜有时又不能明目张胆地昭告天下,只能偷偷藏在心里。

  红 颜知己是建立在精神上独立、灵魂上平等,并能够达成深刻共鸣的女性朋友,它是比较亲密的女性朋友,也是不参杂情感的男女最为纯洁的友谊,无私为己任,它相 对于女人的“蓝颜知己”。对年龄相仿的异性来说,可称红颜知己;而年龄差距大的一般都称之为“忘年交”。红颜知己可以是内心彷徨的倾听者,也是心灵的阅读 者。“但必须完全是精神层面的交流,一旦发生爱情或性行为,这种关系也就随之瓦解了。“什么是妻子?就是你愿意把积蓄交给她保管的女人。什么是红颜知己? 就是你能把秘密说给她听却不能说给妻子听的女人。”安妮宝贝如是说。因而很多男人都想拥有红颜知己。遗憾的是,找到一个互相倾慕的红颜知己本就难觅,即便 有幸觅到了,也可能因为交往的过程中把握不好彼此之间的“度”,而把“红颜知己”变成了“红颜祸水”,闹得鸡犬不宁、妻离子散。

  红颜知己相信这样一句话;真正的爱跨越生命的长度,灵魂的长度,能以各种形式存在,这个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个老婆,还有一个红颜知己。

  其实和男闺蜜一样,对你有意思的男闺蜜就不叫蓝颜,而应该是追求者。红颜的第一条也是必须对这个男人只有欣赏没有爱和独占,不然,便会成为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了。

  无论是做蓝颜知己还是做红颜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

  还需要提醒一点,无论是蓝颜还是红颜,都必须取得另一半的谅解,不然,这“颜”便会变成第三者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