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李蕊:你有性吸引力吗?
2016-08-26 3114

性吸引力的标准是什么? 不同文化对这个问题有着不同的答案。

说到性吸引力,我们会想到性感(有诱惑感)和身体吸引力(漂亮或帅气)。两者是不一样的,虽然有很多共同点。性感与容貌同等重要,性感包括性态度和价值。至于性欲,是寻求性的满足和满意,是每个人的特权,不管其他人眼中诱惑和性感的尺度会怎样判定。

身体方面

虽然身体的哪个部位被认为是性感部位因文化而异,但是生殖器区域和身体的第二性征有广泛的性吸引。即便有文化和性别的差异。

心理决定因素

过于强调了身体诱惑,而人格因素同样具有性诱惑力。

引起性兴趣的原因之一是他人对你表现出的性兴趣。被别人认为性感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性感的事。这种兴趣的表达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地点,正确的方式发生,否则,它将变成性骚扰。同样,浪漫也会触发很多性联想。

社会因素

影响性诱惑的社会因素更生动地表明了性感能离性多远。一个人的社会性,如社会阶层、种族、宗教信仰等同时影响着我们的个体和群体。

性别差异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对一张有诱惑力的脸评价很高,尤其是眼睛。男人看女人,毫不隐藏性兴趣。(眉目传情、用事先为她脱衣服)而女人就谨慎的很。

女人越有女人味,男人越有男子气概,他们看起来就越有吸引力越性感。


作者:头条号 / 心理学博士李蕊

链接:https://toutiao.com/i632162591581824665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