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心理学博士李蕊:你不知道的女性吸引力秘密
2016-08-26 3006

李蕊博士原创分享!

在全世界,男性比女性更关注妻子的长相。

人类本性和环境条件一起塑造了我们对美丑的共同判断标准。不同种族人群的文化审美标准也会有所差异。在各种文化中评价某人是否具有限制的一致性,在其他国家评判为可爱的美人往往对我们也具有吸引力。世界选美大赛获胜者无论哪个国家,都看起来非常迷人。

多项研究表明美丽在一定程度上的确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更惊人的发现,新生儿也会盯住漂亮面孔看的时间大于不漂亮的面孔。尽显女人味、青春靓丽,美丽的女人的特征:大眼睛,小鼻子,尖下巴和丰满的双唇,这些外部特征都让女性在全世界成为公认的美女,也更有魅力。

对外貌吸引力的判断是多层面的,除迷人的外表,身高也会受到影响。腰臀比例接近0.7(最吸引人的标准)的女性,体内带有特定比例的雌二醇和黄体酮混合激素,比缺少形体美的女性更容易受孕,身体也更健康。两性都会认为异性最佳健康状态的身材最有吸引力。

有吸引力的女人由于更受欢迎,他们一般很少孤单,有更好的社交技能,也更快乐,如果他们愿意,也有更多机会和男性发生性关系,美丽女子比长相平庸的女子约会次数也会更多。

请关注李蕊公众平台:心理博士李蕊谈性说爱


作者:头条号 / 心理学博士李蕊

链接:https://toutiao.com/i632189499518379673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