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心理学博士李蕊答疑:爱上已婚男人让我欲罢不能
2016-08-26 3443

心理学博士李蕊原创分享

读者来信:

李博士您好!我是一名毕业工作一年的大学生,也许是工作环境的相对封闭,认识新的异性朋友的机会很少,而在工作的一年中,我发现自己慢慢爱上了单位的一位男同事,他比我大十三岁,可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根本没有代沟,很谈得来,他也爱上了我,可是他有家庭,有孩子,而我也很清楚自己不可能和他有任何结果,可我们爱得很浓烈,我没办法悬崖勒马,最近他的老婆怀疑他有外遇,他不开心,我也很害怕,可我们并没有发生性关系,他说那样对我不好,而我也知道我不能那么做,我们爱着对方却又不能在一起,偏偏又不能斩断情丝,我很痛苦,我该怎么办啊?我怕他难过,我自己也没勇气离开他,每次约会见面都只能偷偷的,请您给我一些建议,帮帮我好吗?

心理博士李蕊答疑:

有一种爱,我们不能称之为爱情,他是有同样的心动,相见的喜悦,难舍的眷恋,但世间总有一种约束。发乎情,却止于礼。

爱上他不是你的错,爱情有时是具有一定的盲目性,由于你的生活圈子较小,你接触的异性少,而且刚毕业,也没有社会经验,很容易发生办公室恋情,但他是有家的男人,你明知道你们是没有结果的情感,就应该当机立断,减少约会次数,让自己冷静下来,理性和冷静地处理你们的感情!

正是因为爱才要离开他,让他对婚姻负责,把你们的关系慢慢调整到正常的状态,还可以做最好的朋友,看得出他也是个好男人,并未主动与你发生关系,相信你们的理性能战胜感情!

你还年轻,也许当你走过岁月才能明白,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有结果,握在手里的,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拥有的,我们所拥有的也不一定就是我们真正铭记在心的,其实人生有很多时候需要无奈的放弃。有时放弃也是需要勇气的。

希望你能尽快开始一段新的恋情,爱他就祝福他能够幸福,把这种情埋在心底。不要继续你们的感情,勇敢地面对,如果感觉在一起工作确实无法让心平静下来,也可以考虑换个新的工作环境,从新开始新的生活,祝你早日走出感情的困扰,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请关注李蕊公众平台:心理博士李蕊谈性说爱

如需帮助请来函发至邮箱:lirui0819@163.com(注明头条读者)您的隐私会绝对保密。


作者:头条号 / 心理学博士李蕊

链接:https://toutiao.com/i6322230754579317250/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