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李蕊答疑:老公为什么总不想回家?
2016-08-30 2912

李蕊博士原创分享,经典求助案例请发邮箱lirui0819@163.com(您的隐私会绝对保密)

读者来信:

李博士:您好!我和老公结婚五年了,恋爱的时候他都在北京我从来也没有怀疑过他,他现在自己在这做点生意,压力比较重,家里的事也没让他费过心,有时候晚上不回家,我一问他就说在办公室静静,回来怕睡不着觉影响我和儿子,我不相信,他只要一不回家我就睡不着觉,还一直给他打电话,他说在外面没有这些事,就是想一个人呆着想点东西,我就是怀疑他,这样下去非常影响我们夫妻之间的感情,我很害怕,老公为什么不想回家?

心理学博士李蕊答疑:

我很理解你现在的担心,老公总以工作忙为由晚回来,使你很焦虑,也会怀疑他的婚姻忠诚度。现在社会压力大,做生意的人,晚间是有些会逗留在办公室忙工作,但如果总以种种借口晚回家,电话短信不断,经常背着你接听或鬼鬼祟祟,就一定是另有其因了。不回家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点:

1、确实工作忙,需要加班。

2、和你没有共同语言或老婆爱叨唠,心烦,下班不想回家,又没有地方去,想在办公室自己静静。

3、在办公室上网聊天寻找精神寄托或和单位某个人约会。

4、有婚外情,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不想回家。

总之,如果老公总有借口,就需要你细心观察,看属于哪一种情况,再考虑如何改善。

请关注李蕊公众平台:心理博士李蕊谈性说爱


作者:头条号 / 心理学博士李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