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李蕊生活手记:当心理医生遇上网络小偷
2016-08-30 3083

李蕊博士原创分享

非常感谢十多日来我的众多粉丝的肯定和支持,是我本月17日重返今日头条后最大的欣慰!你们喜爱我的原创是我最大的动力,连日来每天坚持原创让我废寝忘食,在头条近日点击率超过40万,总点击率超过144万近期日点击率最高达30万,也让我因此再次遇到了别有用心的小偷。利用“头条”和“心理学博士李蕊”两个关键词在自己点击率很低的网站做链接宣传,点击进去的是她的头条和文章,都是夜间加班做的不能见光的行为,这种不道德的商业竞争,只能让自己的事业越走越窄,眼光不是盯着如何做好事业,在门邪道上狠下功夫,强词夺理的找借口不承认自己的行为,振振有词的狡辩着…把别人当成傻瓜的人自己是最大的傻瓜。

百度的工作人员能够看到,更能用技术来制止不道德的行为,这种咨询师的卑劣行为让人不齿,我想到鲁迅先生的那句话:没有人去踢一条死狗,当你被利用,说明是有价值的,也说明了对方的心中是承认了自己的渺小与无知,摘下别人的羽毛来装扮自己,不努力做好本职的人永远都不能进步!

友情提示我的头条号:心理学博士李蕊

一定在首页最上方大标题红字的才是我的头条,很多后面的文章大标题下有我的简历的,只有头条和心理学博士李蕊两个是红字的标示,是假的!进入头条号看清右侧和上方我的头像,全网统一形象照和微信头像一致。每天原创,我会坚持!以回报众多粉丝的期待!九月上线我的视频系列节目“”谈性说爱“”,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奉劝那些把本人原创发在自己名下赫然标上“原创“的作者,如不尽快删除,侵权行为继续,我将委托律师来维权!

请关注李蕊公众平台:心理博士李蕊谈性说爱


作者:头条号 / 心理学博士李蕊

链接:https://toutiao.com/i6323151919493677569/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