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李蕊讲师,李蕊联系方式,李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教育学博士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蕊:单身男女约会“必胜”的秘诀
2016-01-20 56421

约会是告别单身最好、最直接的方法,但约会并不简单,很多人只是在约会中表现得很好,但实际上只为了快点结束无聊的相会。因此,只有高质量的约会才能让单身男女获得爱情,想做到这点必须知道“必胜”秘诀。

  展示最佳状态的自己

  单 身男女之间的吸引,跟你条件是否优秀没有直接关系。就算先天条件不够优秀,只要能抓到重点彻底调整自己的做法和想法,未必不能合梦中情人的口味,爱情最奇 妙的就是只要看对眼,并没有起点高低的问题。想要恋爱成功,就要在约会的阶段给予对方良好的印象,让对方认同你、喜欢你,进而想要争取你。一定要向对方展 示真实、完美的自己,不要刻意做作,也无需浮夸。

  给彼此创造机会

  约 会不要永远只是坐在原地等待,主动表示自己愿意聆听心事,主动询问对方是否有空、是否需要帮忙。这不但是给自己一个机会,也是给对方一个机会。这样的举动 不仅不会让入觉得你厚脸皮,反而会觉得你很温暖贴心。尽量地在细节方面为自己制造表现的机会,不要太唐突,也不要太随意。

  重倾听而轻表达

  约会中顺畅的交谈首先来自于倾听,多问问对方的意见、让对方先表达内心 的想法,这是一种礼貌,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个善解人意的人,也别忘了要适时回应。倾听能够让你走进对方的世界,了解对方是个怎样的人,与自己的想法是否合 拍,这是很重要的相处哲学。所以在“说”之前,先学会听,别急着表达自己,你现在并不是跟自己谈恋爱,先看看对方是个怎样的人才是成功约会的第一步。

  用犀利的眼神去“传情”

  眼 神十分重要,若是死命地猛盯着对方瞧,会让人感到有侵略性;但如果你正眼看对方不到一分钟就移开视线,又会让人觉得你很敷衍。比较自然的做法是:微笑地以 轻松的眼神看着对方,如果不好意思注视眼睛,可以将视线放在鼻梁或是眉心上;聊天中你可以偶尔轻轻点头,偶尔垂下眼帘、微笑,然后再看着对方。这样的气氛 不但比较愉悦自然,也会让对方觉得受重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