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睿,张高睿讲师,张高睿联系方式,张高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高睿:教练为企业和人提供多种可能性
2016-01-20 6402
    教练其实并没有多么高明,他所做的工作就是将当事人带出事件之外看自己,站高一线看自己,从所谓问题的不同角度看问题,发现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法。教练并不是给当事人现成的答案,因为教练不是专家,他自己也并不知道当事人该如何选择,他只是通过问题来引发当事人的思考,很快将当事人带出迷局。


    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学员在学习了教练课程之后,这样说:计得很漂亮的东西,如果刁客户不喜欢,我就觉得肯定是客户没有眼光,不懂欣赏,就会千方百计地说服客户来接受我的观点,因此也闹得很不愉快。


    现在,我明白了自己的目的是要完成客户想要的东西,而不是要客认可我自己的审美观。我清晰地知道客户的目标是什么,然后会衡量自已所做的事情是否是为了这个目标,如果是,—就坚持下去;如果不是之,就放下自己无谓的执著。


    果然,之后他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均新斗权。


    那些接受教练的企业领导人会发现,原来还有另外—埠工具可以如此迅速地帮他解决过去看起来很难的事情,这些事情当然多半与人有关,而这些领导人曾经的口头禅就是:人的问题最难搞。通过教练,他们的口口头禅变成了:凡事至少有三个以上的解决方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