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惊呆啦!房地产风水讲师蔡长安又得了个“中国风水直播网红导师”的称号!
2016-10-18 6771

      风水对我们的影响十分巨大,好的风水能够造福我们的生活,但是我们自身对风水的了解还是有限的。所以,蔡长安老师特意在花椒直播上展开了“星运风水”的直播栏目,来教你更多的风水知识并学会利用它!

直播缘起

     蔡长安老师受邀于花椒直播,“星运风水”的直播栏目,帮助了很多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更加了解风水,会利用风水让自己生活得更加美好、顺利,感受到风水对自身事业运、爱情运、财运等的帮助。


直播场面

 花椒直播现场非常火爆,许多人慕名前来,来聆听身为“中国房地产风水导师”的蔡长安老师的风水论。

中国风水直播导师的由来

       原来网络现场每期多有网红女神嘉宾当模特案例,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十分热烈,许多人向蔡长安老师提出困扰自己的风水问题,也诚恳表达了对蔡老师的喜爱之情,纷纷转发朋友圈,让更多身边的人来听直播,实在是对蔡老师推崇备至,尊敬和喜爱之情可见一斑。

收到的礼物

    除此之外,直播网友送给蔡长安老师的礼物也是源源不断、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兰博基尼、玫瑰花、洪荒之力等应有尽有,观众情绪高昂,对蔡老师的喜爱之心溢于言表。

场面热闹,实在可以和许多明星直播场面媲美,很多网友堪称蔡长安老师为风水界的“网红导师”。

蔡老师真的是备受喜爱,直播收到的礼物打败了同时段直播的许多主播!

直播的效果

      蔡老师直播了多次,每次都十分轰动,来看直播的人数量巨大,每场直播现场围观人数都达万人以上,有时突破8万,网友们情绪也十分激动、开心,可见蔡老师花椒直播的影响之广泛、成效之可观。

蔡老师卓越成就

       蔡老师在风水界如雷贯耳,对房地产风水研究颇深,是被公认的“中国房地产风水导师”,名声在外,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在百度百科、视频等都能够搜索得到,影响力十分巨大。

          现在网络直播越来越风靡,但是有一些直播却是哗众取宠,毫无意义可言。在这方面,蔡老师就很有远见,他首开先例地将风水和直播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将风水知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推广,为许多想要了解风水知识却没有渠道和途径的人提供了便利。

          星运风水的直播让想要了解关于风水知识的人不用再豪掷千金,也不用四处奔走求大师,只要在花椒直播上,就可以聆听到蔡长安老师精辟绝伦的风水论,而且还可以实时和蔡老师进行沟通,轻轻松松地满足大众想要了解风水的需求,让观看直播从此成为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也让人们学会利用风水改善自己的生活。

       不得不说,蔡长安老师的花椒直播实在是造福了大众。于是人们便自发地将“中国风水直播导师”这个荣誉的称号赠送给蔡老师,而从蔡老师的直播成就、受欢迎程度来看,这个称号实至名归。

       所以,蔡老师如今不仅是公认的“中国房地产风水导师”,更是广受欢迎的“中国风水直播导师”,成就非凡,在风水界的建树十分卓越。

       那么,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风水知识的话,快关注吉祥空间风水,也快快去看蔡老师“星运风水”的花椒直播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