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再论苹果公司今年最难过的风水坎----易经角度看iphonex销售惨淡1
2018-01-15 3055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一篇原创文章,第19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前天分享“苹果手机今年最难过的风水坎”,一时激情千层浪,一下子没想到受到这么多伙伴们的关注。


          这事源于几天前,同厦门樊登读书会王伟彦王总,在”666每天1篇原创”牛人群里。




      交流中不经意间,蹦出一句“自然界无处不风水’‘时,没想到王总不愧为“能量姐”,即刻鼓励,可以将“自然界无处不风水”来个专栏,我也觉得有点意思,貌似要脑洞大开,约定尝试性写成系列文章。


     于是就想到今年来,一直在关注的iPhone8和iPhonex的市场销售状况,也该是验证的时候了,于是百度一搜:iPhone8销售情况和iPhonex销售状况,结果不出所料。




        这是为什么?


        还有我为什么要特别关注呢,今年iPhone8和iPhonex销售情况呢?


      其实,自然界万物皆有定数,偶然间往往是必然,因为,从风水规律来看,今年iPhone的时间节点,刚好是苹果公司风水流年最不利的一个坎。



      除了销售大不尽人意,销售之后事件还要百出,差评不断,甚至到发效裂变,意料之外的问题。




        我们看看到达今年面临哪些坎呢?


      1、目前遭遇绿线门的用户并不限于特定的iPhone X型号或位置,美国、加拿大、波兰和澳大利亚都已经有用户反馈该问题,涉及型号包括了64GB和256GB配置的iPhone X。




      2、iPhoneX出货没几天,就听见频繁出现问题的新闻!又是iPhoneX有人赔到怀疑人生,又是什么iPhoneX无线充电毁坏信用卡!最近也出现了掉漆事件,面积超大!谁又知道真实原因是什么?




      3、这次iPhone X发布会前与后,公司股价大跌,2017年9月发布会来苹果似乎陷入创新停滞,遇到难题.




     还是那句话,自然界无处不风水,百姓日用而不知,这一切虽然看起来是偶然,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是凑巧,咱暂时就不去较真这么多;

     只是想从风水时空角度谈几点个人看法。




首先看“iPhone X”命名


      据说是为了纪念iPhone系列问世10周年,以及出于纪念创始人乔布斯。没想到歪打正着,赶上苹果公司风水流年大不利的一年,咱不妨试着探讨iPhone x名字的“音韵和形意”。




观点1: 意--灵动力诱因




      在罗马数字中X是数字10的意思没错,可是到了这个“X”又有了另外的语境。“√”是和“X”相对的符号,代表着“错误”。


观点2:音--语言的力量


      iPhoneX,伙伴们不妨把iPhone x分为两段读看看,是不是变成iPhone x(差)呢。将x翻译中文时,是不是iPhone差!




大家异口同声不断说”iPhoneX“,iPhone差!iPhone差!iPhone差!!!!!!!


      试想一下,全世界此刻每一分钟多有人在强化iPhone差!iPhone差!iPhone差!念力,此时无意中iPhone差!已经是变成一种魔咒!


    千年文字会说话,语言是一种力量!



观点3:象--天垂象见吉凶


      从风水文化角度看,风水学注重形象,x如同剪刀的象,构成剪刀✂️形煞,代表是一种煞气的灵动力和诱因,所以说这个符号犯风水忌讳。




       易经“吉事有祥”,一切的事物,符合吉的原素即自然进化,相反则不断退而化之。易经:“卦着象也者“,它告诉我们的是,一切悬挂之物皆是一种象,一种诱导。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应广大设计师们的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帮助


108家装修设计公司,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公司





1、让你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师,年收入增加N倍!


2、联盟108家懂风水的装修公司,让你年收入增加N100万!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最近我会在深圳开设一个价值巨大的课程:

《创造一套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将传承数千年的形理之道,继承风水+创新落地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千万的风水设计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唯一懂风水的设计师。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装修界唯一懂风水的装修公司。


欢迎参加中国房地产风水网创始人蔡长安

2018年最新创造一套懂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私人订制内训课程:《将风水融入兴家乐业中》系统三大方法论


“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风水装饰吉祥化”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系统打造做出来)


费用: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超级赠品:


1、赠送一个价值10万的高端社群【懂风水设计邦】名额

2、该社群12月有12次价值12万元的在线培训,并且可以给你做诊断。

3、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4、相当于价值几十万的风水顾问年费。


报名条件:


1、有风水普世情怀,济世发心

2、想成为当地懂风水设计领航者

3、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5人。)  


扫描二维码,支付5000定金,然后联系我的个人微信:15060971999  留言:报名课程


审核通过后,我告诉你下一步如何操作,


审核不通过,退还定金。


当然,学习只是一个基础,更重要的是我会长期给你指导,


并且给你对接好的资源和项目,让你获得快速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