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为什么说靠谱的中医师也是半个风水师
2018-01-19 2821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一篇原创文章,今天是第22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回到深圳了,这几天天气突然降温,有点感冒,听说深圳龙华观澜的“中福堂国医馆”的医生很靠谱,于是专程过来让中医师把把脉,排队中,刚好前面有位宝妈带她儿子看病,医生问宝妈孩子什么名字,她说:"王培祥“。




      于是,当医生把完脉,问我,你儿子是不是五行缺土?宝妈不禁惊问医生:”是的呀?医生你怎么知道是缺土?你透过把脉,也能知道五行缺什么?我看医生年龄,估计最多40来岁,看来这中医师还是靠谱的。




      医生笑了说,“刚刚把脉,感觉脾胃有点虚,刚好脾胃五行属土,又看到他的名字五行一个土一个金,所以就更加肯定,五行缺土,应该是不会错”虽然有点惊讶,但是医生分析的没错,其实古人说“易医同源”也是不奇怪。




       风水上讲究的是阴阳协调,人体也要阴阳平衡,风水五行分东西南北中,人体五行为肝心脾胃肾,大自然是大宇宙,人是大自然的缩小版,其大无外其小无内。




       透过这案例,让我们了解到,今古大医,皆通周易,全晓风水,风水无处不在的是,它不仅仅是建筑环境的风水,其实它更多的是融入自然界和我们生活中,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与挖掘,好的风水师至少是半个中医,好的中医师也是半个风水师。




       万事不离阴阳理,玄机尽在五行中。我们每个人与生俱来,不可能五行平衡,多多少少多会出现先天不足,怎么办呢?


      个人经验结合,先天不足,后天补助,也就是遵循五行平衡法则


五行应用=颜色能量+名字能量+屏保能量


1、颜色能

2、名字能量

3、屏保能量




颜色能量


       五行应用方面,颜色用于生活化,是最实用又自然的,比如:我儿子五行缺土和金,平时在着重搭配方面,最喜黄色和白色银色搭配,这样可加强土和金的能量,同时结合平时饮食方面,适当可选羊肉、牛肉。




名字能量


       首先选适合自己五行的名字是最关键,加上音频的磁场,当别人经常叫你,他发出的音就是佛教中的“咒”。当自己写名字时就是在画“符”,因此,名字的威力是靠数和音的灵动力在起作用。




       好名字越叫越好,有道是“有其名必有其实,名为实之宾也”;一个配合本人的先天八字的好名雅号,才能发挥好的诱导和影响力,只有一个适合自己的,才能带给自己良好的暗示引导作用,受益终生。




屏保能量


       数码时代,是一个好时代,借助手机能量,助旺先天五行最好的妙法之一,比如:选用带山川,长城,高楼大厦图案,作为手机屏幕保护,包括微信头像也是很好的效果。


      只要以上你做到这三点,成长就肯定比别人快。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不尽言言不尽意,应广大贵人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开放帮助88位


1、帮您找出核心贵人,让您年收入增加N倍!


2、帮您的企业找出大客户核心贵人,让企业年收入增加N倍!


就在最近我会开放这价值巨大的私人定制课程


将传承数千年的风水与命理生态帮你提炼出【贵商改运+贵人画像】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百万的贵商改运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优雅转身,实现弯道超车,实现人生价值。


欢迎申请参加贵商改运模型创始人长安兄,

2018年《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系统


《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课程部份内容


1、贵人相助改运模型

2、旅游借贵气模型

3、核心贵人画像

4、小人规避画像

5、五行能量转换系统


 6、家族贵气复盘八大排列


⑴年度复盘与风生水起

⑵家族贵商与家道排列

⑶人生复盘与贵人相助

⑷企业复盘与顺风顺水

⑸贵人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⑹方位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⑺产品旺销复盘与风水排列

⑻旺财城市复盘与风水排列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贵人系统排列出来,相当于几十万价值的风水顾问费)


费用:私人定制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所谓先舍后得,贵人无价,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报名获得的无形价值:


1、相当拥有价值几十万的私人风水顾问


2、(① 个人复盘6.8万;② 企业贵人大客户18.8万;③ 终生复盘88.8万)


报名条件:


1、孝敬长辈,发心慈善的您

2、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3、有信心赚回学费10-100倍以上的您。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3-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八字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3-5人。)


扫描二维码,支付5000定金,然后联系我的私人微信:15060971999  备注:课程报名


审核通过后,我告诉你下一步如何操作,


审核不通过,退还定金。


当然,学习只是一个基础,更重要的是我会长期给你指导,


并且给你对接好的资源和项目,让你获得快速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