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为什么皇宫风水这么好,每个皇帝结果却不一样?
2018-01-23 2931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24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刚好出差北京,负责接待陪同是王秘书,王秘是风水控,刚好有些空隙时间,王秘说陪我顺路到故宫去逛逛,我说好吧,到故宫刚好可以采采贵气,

      一路上,王秘书问我说:蔡老师,故宫的风水是不是很好,我说,你只要想想,皇帝身边有多少的御用风水师?就知道故宫的风水怎么样?。答案是故宫的风水肯定是很棒的!


      为了更好让王秘理解风水的核心,我说“真传一句话,家传万卷书”,风水的好与不好,没有绝对,关键看针对什么人。


      比如故宫的风水虽然是好,并不表示,住在里面的皇帝,每个人都是一样好,比如为什么有的朝代可以胜盛世几百年,有的朝代坚持不到多久就改朝换代了。




       王秘书接着说,对哇,还有的皇帝呢?可以执政几十年,但是有的皇帝却蹭不到几年,那这个从风水上有什么说法呢?我说你这个问题可问到点了,这就是风水的客观性,说白了风水的核心是以人为本。


    所以说如果风水脱离人的磁场,风水是起不到作用的,这就是叫天人合一,也就是人与空间合一,才能产生这种感应,风水说的就是空间能量跟人的气场匹配,而达到一种状态。




好啦,真传一句话,家传万卷书,我们还是看看风水要怎么用,这才是重点!


这时王秘更加好奇了,原来风水还可以用?


我说这个正常的风水是要分几个层面来应用,个人的感悟,什么叫:“风水养人,人养风水”。


       第一,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人的风水?如果一个人八字的磁场,能够起到好的作用,打个比方,比如这个风水气场有利的话,对他来讲是营养,如果这个风水的对他是不利的呢?

      

       别人来讲,是保健品,但是对某个人来讲,有可能是毒药,所有的风水其实是很辩证的,他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不好。


      所以大自然很公平,如果用分数来比喻呢?假设老天爷分配给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百分,但是这一百分呢?其中有分成五个等分,但五个等分的分数不是平均分配,也就是每个人五等份的分配多不一样,放到哪里碰到对的地方是一百分,假设放到不好的地方呢?


      那么他可能就减分到80/70/60/50分.......。


       但我这举个例子。


      我们还是拿故宫的风水来讲,我们都知道,故宫朝向是坐北朝南,从一个朝向来分,如果刚好遇到适合坐北朝南的人,那么,这个皇帝住进去,自然风生水起。


      而且换另外一个皇帝,他出生的命盘五行刚好不能坐北朝南的话,虽然故宫是风水宝地,这样的话,恰恰对他反而是损能的,这就是风水。


      风水应用的核心,关键要懂得变通,也就是说,同样是皇帝,知道是风水不好的情况下,照样可以找到有利的空间,也就是说什么,应用和驾驭最有利的位置,风水的关键问题,就是最本质的核心:第一就是趋吉,第二就是避凶。


      趋吉避凶是风水最核心的关键问题,比如。假设你的五行能量是忌火,最好就是选择协调你,平衡五行的空间。同理,五行忌火自然就不能住在坐在助旺火的环境,所以呢,风水是很客观的。


      同样的道理,皇帝和我们同样是人,经常有伙伴们问我,蔡老师,听说哪里楼盘的风水不错,我想买到哪边好不好?


      还有,更有些伙伴,蔡老师,我买了哪里的房子,准备装修,能不能发下平面图,请你帮忙指导指导?


      其实风水无小事,必须很慎重,风水好不好,他是因人而异,没有绝对的好坏,不是好的房子,每个人住进去都是一样,顺风顺水,只有适合自己的八字才是最好的风水!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应广大设计师们的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帮助


108家装修设计公司,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公司




1、让你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师,年收入增加N倍!


2、联盟108家懂风水的装修公司,让你年收入增加N100万!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最近我会在深圳开设一个价值巨大的课程:

《创造一套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将传承数千年的形理之道,继承风水+创新落地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千万的风水设计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唯一懂风水的设计师。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装修界唯一懂风水的装修公司。


欢迎参加中国房地产风水网创始人蔡长安

2018年最新创造一套懂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私人订制内训课程:《将风水融入兴家乐业中》系统三大方法论

“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风水装饰吉祥化”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系统打造做出来)


费用: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超级赠品:


1、赠送一个价值10万的高端社群【懂风水设计邦】名额

2、该社群12月有12次价值12万元的在线培训,并且可以给你做诊断。

3、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4、相当于价值几十万的风水顾问年费。


报名条件:


1、有风水普世情怀,济世发心

2、想成为当地懂风水设计领航者

3、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5人。)  


扫描二维码,支付5000定金,然后联系我的个人微信:15060971999  留言:报名课程


审核通过后,我告诉你下一步如何操作,


审核不通过,退还定金。


当然,学习只是一个基础,更重要的是我会长期给你指导,


并且给你对接好的资源和项目,让你获得快速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