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央视用9分钟揭露村霸,我看和风水有关,你看呢?
2018-03-05 2942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写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45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岳三猛)2月5日,央视新闻频道用时长达9分钟,曝光了长沙的一个村主任。此人横行多年一手遮天,最终惊动了当地纪检监察机关,被移送司法。


      看法新闻记者梳理发现,这个名为罗英俊的村霸滥用职权,挪用扶贫资金,不但用扶贫款修自家门前路、强取豪夺企业费用,还贪污救灾补助金,连手下小弟都敢殴打村支书。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当下法制越来越健全的时代,竟然还有人,敢在这法制大环境下,仗势欺人,可能你会认为是无知者无畏。


      《周易·坤·文言》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总结三种


1、善为阳 ,阳趋吉。

2、恶为阴,阴招凶。

3、物极反,事有度


     指修善积德的个人和家庭,必然有更多的吉庆,作恶坏德的,必多更多的祸殃。说明多行不义之人。终必自毙,


     一次参加《易经》高端论坛大会上,大会致辞代表之一,黄鉴在致辞中,提到了什么是最大的?唯正法最大!


     是的,正法是遵循天道而得民心,天道就是规则,所以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不是不报而是日子未到,从这个案应该是给我们点亮了红灯。




     前阵子,微信很火的一个故事,相信你也有看过?故事讲述的是;一富豪买了块地,修了别墅,后院更有多棵百年荔枝树,当初买地时他看中了的是这些荔枝树,因为他老婆喜欢吃荔枝。


     装修期间,朋友劝他找个风水先生看看,以免犯煞。原本不怎么信这套的富豪,这次居然表示赞同,专程去香港请了个大师。大师姓德,从事这一行三十余年,圈内很有名气。


     在机场接德大师吃过午饭后,富豪开车载着大师前往自己的住宅。一路上,如果后头有车要超,先生都是避让。


     德大师笑道:“开车挺稳当呢。” 香港大师观察着一切。


     富豪哈哈一笑:“要超车的多半有急事,可不能耽误他们。”


     行至镇上,街道更狭窄了,富豪放慢了车速。


     一名小孩嬉笑着从巷子里冲了出来,富豪脚踏刹车堪堪避开,小孩笑嘻嘻的跑过去以后,他并没有踩油门前行,而是看着巷子口,似乎在等着什么,片刻,又有一名小孩冲了出来,追赶着先前那名小孩远去。


     德大师讶然问:“你怎么知道后头还有小孩?”


     富豪耸耸肩,“小孩子都是追追打打,光是一个人他可不会笑得这么开心。”


     德大师竖起了大拇指,笑道:“真有心。”


     到了自家的别墅,下车,拿着门匙准备开门,后院突然飞起七八只鸟,见状,富豪停在门口,抱歉的向德大师说道:“麻烦大师稍等一会。”    


    “有什么事吗?”德大师再次讶然。


    “后院肯定有小孩在偷摘我们的荔枝,我们现在进去,小孩自然惊慌,万一掉下来出事就不好了,先让他们摘一会儿,我们在外边先看看” 富豪笑说道。


      德大师默然片刻:“你送我回机场吧,这房子的风水不用看了。”


    这次轮到富豪讶然了:“大师何出此言?”


   “是的先生,有您在的地方,都是风水吉地。”



     德大师果然是高人,风水有两种,一种是有形,一种是无形,无形的风水是王道。


     个人经验,成大事者皆暗合一种规律,这规律即“最大风水是自己”,其中关于善念力的三条准则,您不妨参考看看:


1、一善压百凶

2、一善解百灾

3、一善趋百吉


     贵人的您,如果您也想成就一番大事,这三个善念力,您是否有所收获,希望今天的文章中案例,能够和您有同频共振。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 ccawxyj ,或者感恩缘分!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应广大贵人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开放帮助88位


1、帮您找出核心贵人,让您年收入增加N倍!


2、帮您的企业找出大客户核心贵人,让企业年收入增加N倍!


就在最近我会开放这价值巨大的私人定制课程。


将传承数千年的风水与命理生态,帮你提炼出【贵商改运+贵人画像】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百万的贵商改运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优雅转身,实现弯道超车,实现人生价值。


欢迎申请参加贵商改运模型创始人长安兄,

2018年《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系统


《贵商改运模型》私人定制课程部份内容


1、贵人相助改运模型

2、旅游借贵气模型

3、核心贵人画像

4、小人规避画像

5、五行能量转换系统


6、家族贵气复盘八大排列


⑴年度复盘与风生水起

⑵家族贵商与家道排列

⑶人生复盘与贵人相助

⑷企业复盘与顺风顺水

⑸贵人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⑹方位的复盘与风水排列

⑺产品旺销复盘与风水排列

⑻旺财城市复盘与风水排列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贵人系统排列出来,相当于几十万价值的风水顾问费


费用:私人定制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所谓先舍后得,贵人无价,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报名获得的无形价值:


1、相当拥有价值几十万的私人风水顾问

2、5月起将细分并涨价:(① 个人复盘6.8万;② 企业贵人大客户18.8万;③ 终生复盘88.8万)


报名条件:


1、孝敬长辈,发心慈善的您

2、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

3、有信心赚回学费10-100倍以上的您。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3-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八字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3-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