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秒懂你同行的故事,可以让自己少奋斗10年
2018-03-12 2433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每天写一篇原创文章,今天第48篇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阿明是资深装修设计师,春节回老家过年,看到当年的师弟阿勇,两年不见,竟然开着豪车回家过年,在城里也买了房,心里很不平衡,很不屑的对旁边的发小说,小子阿勇当时还是我的跟班呢?有什么好神气?


    是的,几日不见刮目相看,这种画面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你的身边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人呢?当看到你在进步快了,他就开始在旁边放冷枪。



    社会在发展,我们的步伐也要加快,勤劳致富的时代已过,现除了勤劳还要加巧干的时代,这时不禁是我想起到两本书,分别是《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



  《世界上到处都是有才华的穷人》 ,看书名不知道你的感觉怎样?反正现实就是很骨感,也很残酷,现在是用事实说话的时代。


    只能说如果赶上时代的步伐,不妨接受的人生四种活法模型


1、活着

2、活过

3、活出

4、活法


未来想赚大钱人,我想以下三种人最有可能


1、活出的人


    没错,行业的竞争是很残酷,其实说白了,关键还是在自身的格局,和思维。当你的格局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时,跳出行业之外,看行业时,眼前的竞争,瞬间能量至少可以提升10倍以上了。




    我经常用楼层理论比喻,明白楼层理论,可以让自己少奋斗10年以上。


    同行间的彼此的实力,好比楼与楼间的关系,比如你现在站在20楼阳台,同行在对面的12楼阳台,他在做什么,你都清楚,同样等他上升到了20楼的阳台。


    你已经上升到30楼以上的阳台时,火箭式的成长很关键,同行从竞争对手变成仰视着你,时间一久,自然就膜拜了。


    凡事我们只要站在最高点,回头看来时路,那这个我们就会明白,自己够不够逼格。



2、增加维度的人


    工匠精神,就是知识经济的时代,各行各业拼的就是干货,阿勇的智慧,自己的装修设计的专业基础上,本来只有一个维度,自然跟同行要拼价格战,现在找准风水设计,短时间内强化了自身,又巩固自己专业定位,等于短短时间内又增多一个维度,实现了如虎添翼。


3、为知识付费的人


    阿勇的故事,让我们深刻体会一件事,同样在起跑线上,阿勇为什么两年不见,就可以将同行甩出200公里之外,让阿明羡慕嫉妒恨呢?




    阿勇之所以能够弯道超车,道理很简单,他其实只做对一件事,两年前有一次在房地产风水讲座中,看到我在讲座中倡导《将风水融入装修装饰中》环节,非常激动,要求跟我学习风水设计,被阿勇的诚意感动下,终于接受,传授将风水融入装修和装饰中系统。




    结果,靠打着《将风水融入装修中》在装修业界,独领风骚,顺风顺水。


    阿明和阿勇是同行,说白了就是,最大的分水岭就在,阿勇懂得知识经济,应证了最大的财神是老师。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 ccawxyj ,或者感恩缘分!




应广大设计师们的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帮助


108家装修设计公司,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公司

1、让你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师,年收入增加N倍!


2、联盟108家懂风水的装修公司,让你年收入增加N100万!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


最近我会在深圳开设一个价值巨大的课程:

《创造一套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将传承数千年的形理之道,继承风水+创新落地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千万的风水设计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唯一懂风水的设计师。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装修界唯一懂风水的装修公司。


欢迎参加中国房地产风水网创始人蔡长安

2018年最新创造一套懂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私人订制内训课程:《将风水融入兴家乐业中》系统三大方法论

“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风水装饰吉祥化”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系统打造做出来)


费用: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超级赠品:


1、赠送一个价值10万的高端社群【懂风水设计邦】名额

2、该社群12月有12次价值12万元的在线培训,并且可以给你做诊断。

3、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4、相当于价值几十万的风水顾问年费。


报名条件:


1、有风水普世情怀,济世发心

2、想成为当地懂风水设计领航者

3、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行动力强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