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6-01 2400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这是我每天一篇文章的第71天


长安兄写文章的目标


让每篇文章都给你输出干货


    安居乐业头等大事在选房,可是越来越普遍的人本末倒置了。前天一陌生电话,原来是多年好朋友打来:“长安兄,我是林老弟,现在有个问题要请教一下,市区新开盘楼盘,我发八字给你,还望指点迷津一下。




    林总咨询同样选择楼层的电话,每个月都要接到好多个?包括每次的风水讲座现场,咨询最多的也是这话题。昨天晚上近12点也是接到一贵人打来电话,连夜抢购,只剩下14层和29层,没有马上决定的话,可能就被其他业主定了。



    这样的问题不知道你是否也有纠结过呢?假设你要买房,会不会也是犯这梗?先考虑买几层好?我适合选哪一层?现在特地针对这问题,和你一起侃一侃。


    选房楼层误区原因微信朋友圈的文章,也许是夸大,还有电脑时代,复制来复制去,到最后严重的误导。


    好像每年的日历也是一样,一年有好多种版本,甚至出现前年的版本复制今年。书上理论和本质,以讹传讹,原创性,很多版本复制。


    1、民俗忌讳:最冤枉的是18层,被认为是18层地狱,有的开发商甚至将18层错开。


    2、生肖选房误区:从生肖五行角度和楼层五行选房,这也是很荒唐的,楼层五行和生肖五行根本不成立,为什么不成立的原因?


    道理很简单,其实你只要想一想,房子买来就你一个人住吗?如果是一家人住,是不是一家人住好几层呢?


    3、五行与选房:还有一种误导根据命局喜神五行和楼层选房,这就更不靠谱,加上楼层五行成立的话,到底以谁的五行来买房?因为往往买房的时候考虑大人,可装修时才想到,孩子将来结婚时,主卧反而要根据孩子的五行布局了!


    所以楼层五行是严重的误导,千万不要走入这误区!既然是这样,假设你要买房时,怎样合理来选房呢?


怎样正确选房呢?


    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楼层起到作用微不足道,关键作用是空间和气场的作用,才是重中之重。


    还是透过现象看本质,为了能够让你一步到位选到理想好房子,长安兄现在,就从正确选房方法论 ,用我们最熟悉的画面来作比喻:外环境是镇政府,内环境是居委会,楼层是告示牌,自己是居民。


    1、外环境=镇政府


    选择楼房在小区的地利位置,也就是楼房占的区位是第一步,区位包括合理的朝向,考虑采光和风向,这才是决定整栋楼房的前提,主宰气场和形势,同样决定房子的风水作用。


    2、内环境=居委会


    为什么内环境好比是居委会呢?这是与你生活息息相关的,居委会直接主导民生基本问题,安居乐业的最直接的事。内部户型最关键,首要户型尽量方正,门户避免相冲,西北位最好不要见厨房,或洗手间等。


    3、楼层=告示牌


    从这样的关系来看,你是不是很清楚,告示牌的作用,相当于可有可无,只是起到辅助作用。


    当然买房无小事,事关一家人,甚至几代人的兴家旺业,从价值观角度,最好建议,邀请当地资深的专业风水老师,陪同选房才是最靠谱,这价值远远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所谓术业有专攻。


最好祝你选到称心如意的风水屋,安居乐业!顺风顺水!


如果你觉得文章对你有用,欢迎转发或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同时也欢迎给我留言,持续关注老蔡公众号,或者感恩缘分!





应广大设计师们的要求:


长安兄我发心:2018年只帮助


108家装修设计公司,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公司

1、让你成为懂风水的设计师,年收入增加N倍!


2、联盟108家懂风水的装修公司,让你年收入增加N100万!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花钱学习的好处以后,


那该和谁学呢?


答案就是和有丰富实战经验,并且有成果的人学。


对,没错,我说的这个人就是我啦。


蔡长安是谁?详见百度.......(蔡长安是谁?详见360搜索....... ),


最近我会在深圳开设一个价值巨大的课程:

《创造一套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将传承数千年的形理之道,继承风水+创新落地


如果你想拥有价值千万的风水设计系统。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唯一懂风水的设计师。


如果你想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当地装修界唯一懂风水的装修公司。


欢迎参加中国房地产风水网创始人蔡长安

2018年最新创造一套懂风水设计系统,让你成为108个懂风水的设计师牛人


私人订制内训课程:《将风水融入兴家乐业中》系统三大方法论

“风水设计标准化;风水装修普及化;风水装饰吉祥化”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2天+1年线上指导(直到你的系统打造做出来)


费用:5.98万元或者1.8万元+少许股份(5%以下)


复训费用: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承诺:学后不满意,退你6万元


超级赠品:


1、赠送一个价值10万的高端社群【懂风水设计邦】名额

2、该社群12月有12次价值12万元的在线培训,并且可以给你做诊断。

3、1年内无限制免费复训

4、相当于价值几十万的风水顾问年费。


报名条件:


1、有风水普世情怀,济世发心

2、想成为当地懂风水设计老大

3、轻松支付5.98万元学费,行动力强。


地点:深圳


时间:近期


人数:人数限制5人


(由于风水理论和系统打造,都是私人订制产品,是一个烧脑的过程,为了确保质量,人数限制5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