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长安,蔡长安讲师,蔡长安联系方式,蔡长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长安:秒懂新画龙点睛,可让自己少奋斗10年
2020-05-21 2044
对象
大众化 需要普及正见正念正信群体
目的
传播风水正能量  良好的心态才是最大的风水
内容


"古意人长安"小小工作室,几乎每天都要接待一波又一波来访的贵人,可是,看到很多贵人都是怀着怎么样时来运转而来……



你是不是同样有这种心态呢?


        通常在桌上,我都会放一碗冷水,为什么?看到这样的心境的贵人时,我总要建议贵人给自己脸上洒点冷水,看看啥感觉,目的在让自己回归清醒,理性看待命运观。



        为了更好让贵人理解其中道理,经常用画龙点睛这成语来比喻,告诉我们画一条龙很容易,但是最关键技术活在点睛的水平,我们同样知道这环节关系这条龙的含金量;


但是这里要说的是,点睛前提,得先把龙画好,才能收获渠道水成。




画龙点睛,给我们带来什么启发呢?


         因为最大的风水是自己,借用命运和风水是可以帮助我们少走弯路,但是,前提是我们自身要具备有个内核思维。


什么叫内核呢?


         因为这是本能的思维,这样我才能从实际上来帮到您,打个比方,自己要先具备画龙的思维,构思整条龙的架构和特征,而我帮你只是从整条龙的结构,从复盘的角度再加分,也就是借用风水和命理的核心。


         找出最核心点,帮助你这条龙点上火眼金睛,成为一条生龙活虎的威龙,这样才能飞龙在天,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以前提是你必须具备自己画龙思维,而点睛时自然是渠道水成时,你想一下,假设连画龙的基本思维都没有,而只希望别人来帮你画龙和点睛,也就是全部依赖命运和风水,坐等时来运转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老天爷其实冥冥之中早就定好规则,有舍才有得,所以你花多大的精力,就是等于画出什么样的龙,而点睛类似是找到激活龙飞天开关,否则,就好比是叶公好龙。




风水和命运,其实很有意思,个中法则,战略上我们要充满信心,战术上要的要理性思考。


画龙点睛的作用在哪里?


区别在被动与主动,被动为雪中送炭,主动为锦上添花。


为什么被动是雪中送碳?


        古人有说过穷算命,富看风水,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算命的求的是基本活法,算到命运好,就坐等好运,而算到不好?就继续等待机会来临。




         而看风水求的话,是用命的境界,说白了就是目标有相当的差距,我们要用命,而不是算命,所以说我们要走出被动算命的维度,跳出雪中送炭误区,迈向主动的锦上添花。


为什么主动的是锦上添花?


        我们回到用命的话题,用命是一种主动行为,求的是发财和晋升,还记得曾经告诉我们:"发展才是硬道理",这时建议你,不妨念一念这句话,是不是立马感觉能量瞬间产生,有了这主动源,加上发挥自身核能,这好比是锦上添花。


       当你具备一个锦上添花的心态,那么我这边呢,才能够帮到你,当给你一个方法,你自然可以放大到N倍,甚至是十倍以上。那这样的效果都不一样了,因为你已经把龙画好了,所以我能够给你的,也是一个撬动的工具,一个思路,或者发现价值的方向。这就是锦上添花。




画龙点睛给我们的最大启发,变通的思维


         现在大环境的趋势,百花齐放的大好时代,所以呢,变通转换思维才是关键,算命好比以前出门走公路,现代的用命,必须是转换跑道,走康庄大道。


如果从维度来看,算命是停留在1.0,用命是2.0的维度,所以时代不一样,必须变通才能适应当下的趋势。



再比如我们现在要去北京


         1.0的时代,最多只能选择坐火车。2.0的时代的现在,当然选择是坐飞机。接下去的时代,那就是坐火箭的速度了,那就是3.0时代。


我们的思维都要与时俱进,告诉我们命运和风水,遵循道的规则而与时偕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