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宁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观,因为自信是一种力量,即使你的自信有些盲目,也无关大局,你可以在实践中调整心态,找到自己的恰当的位置。
查看详情》 浏览(3033
近两个小,家长们能不说话,不上厕所,不玩手机,政府开会也做不到,这足以说明培训的效果。 谢谢葛校长对家长培训的支持和高度评论!
查看详情》 浏览(3265
我们不是欠缺成功的筹码,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脚踩上去才知道其远近和曲折。自信是人最大的潜能。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
查看详情》 浏览(3139
苦难从来不是财富,战胜苦难才是。 鸡汤只有当你勇于面对苦难时才有用! 别动不动就甩出一句:听了那么多道理,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这最后50天!用行动去践行你们理解的意思。
查看详情》 浏览(2560
永远不要抱怨,你一生中所有际遇的人和事,都受你吸引而来,要想改变自己的未来,请立即着手改变当下的自己,并坚持反省、检讨和优化行动,你秘将终能如愿!
查看详情》 浏览(2685
让心灵充满阳光,自信乐观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相信同学们有这份自信和阳光,2017一定圆梦! 加油吧!
查看详情》 浏览(2505
每日三思:我来学校做什么? 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今天做得怎么样? 很多时候,人的成败与否,不取决于简单的努力,而是见识的高低!
查看详情》 浏览(2497
每天不在演讲,就在去演讲的路上。 能把你带到远方的只有一个东西, 人人都有,只需要你把它找出来, 像呵护生命一样去呵护它! 能让你清晰看到未来的也只有这个东西! 那它是什么呢? ——两个字“梦想”
查看详情》 浏览(2814
下着大雨也讲,老师和同学们的精神可嘉! 大山的孩子从不怕吃苦! 加油吧学子们!创造出你们自己的辉煌!
查看详情》 浏览(3434
谢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 谢谢袁校长和魏校长对演讲的高度评价,愿同学们创造出自己的辉煌!
查看详情》 浏览(2614
123...下一页共 51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