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东光县职教中心举行“打造卓越教师团队”专题讲座
2016-01-20 2959

201594日上午,东光县职教中心举行“打造卓越教师团队”专题讲座,高级培训师程龙为全体老师奉上了一堂精彩的精神文化课。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近三个多小时的讲座,程老师语言风趣幽默,热情洋溢,台下老师们配合默契,互动积极,整个会场掌声不断。程老师主要针对卓越团队的特质:“节奏、文化、精神、信仰”以及打造卓越教师团队的四大黄金思维:一伙人思维、客户价值思维、结果思维、百分百责任思维进行精彩的讲解。让老师们学会承担责任,学会感恩,寻找幸福。

这次演讲是对老师们的一场精神洗礼,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知识,对自己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幸福感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此次专题讲座意在引进先进的教学及管理理念,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师们的职业幸福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