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龙,程龙讲师,程龙联系方式,程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学能训练、心灵成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龙:再苦也要笑一笑
2016-01-20 1749

生活的情调要靠自己去创造,再苦也要笑一笑,与其苦苦的抱怨现实,不如细心的体会眼前的实在快乐。有人说:我们往往在山间海崖追寻青鸟,却不知青鸟就在窗前。

  自己的生活,自己过。生活,如一杯白开水,你放什么调料都行,唯有自己知道。就算上帝给了你一番完美的生活,你不懂得如何去生存操作运行,就算再完美,也会变为白。就算老天给我们的命是如此的苦,如此的不幸,我们也就应谢谢老天,毕竟它还是很仁慈,很善良的,它给予了我们生存的机会。虽然老天让我过得很贫苦,很不幸,但这是让我去改造这个命而使的压力,下的毒药,让我发奋去寻找解药。无论生活中的情调是什么样的,都必须不好忘记笑的良药,再苦再累都要对老天笑一笑,给老天一个下马威。我的日子很苦,但我仍很开心,我要把我的苦日子过甜它,把它甜死。

  很多人,尽管在生活中没有遇到过什么大的挫折和创伤,但一颗心却总是被烦恼紧紧缠裹着。这些烦恼说起来也许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以至于把笑的良药给丢了,以至于中毒太深把脸都给绷紧的死死的。

  寻找别人的缺陷,指责别人,远不如发现自己的缺陷,指责自己。更不如发现别人的优势,称赞别人。指责别人远不如去了解别人,明白别人,原谅和宽容别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