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豪讲师,陈豪联系方式,陈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经营管理专家

北京 60岁以上
1、《简单管理、系统制胜》 2、《领导力与执行力》 3、《目标100%达成》 4、《责任心与胜任力》 5、《团队建设与凝聚力》 6、《中小企业怎样开好高效会议》 7、《好销量是规划出来的》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陈豪简介
1、深圳市豪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首席咨询师,中小企业战略顾问。
2、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上市培育顾问。
3、中国竞争力促进会-亿点咨询机构中小企业系統管理升级模式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4、中国中小企业系统管理咨询式培训导师,投资人。
      先后供职于金融、贸易、制造、管理咨询企业、从业经验三十五年,历任副行长(县级)、城市信用社副主任(3A级)、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企业管理高級咨询师等职。
擅长:中小企业战略规划、系统建设(简单化)管理等。
课程 更多>>
[陈豪]企业内部如何开好高效会议
本课程重点培训企业如何弄好高效会议,提高企业决策能力,另一方面,开好会议,也能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效益。
2014-06-05
[陈豪]领导力(企业内训)
企业管理,首先是管理者的问题,我们的领导喜欢抱怨下属没有执行力,但没有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解决这个问题,是提高自己的领导力,本课程重点解决企业管理者的领导力问题。
2014-06-05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