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娣,望娣讲师,望娣联系方式,望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外训、内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望娣:来自地球的我们——就树立正确婚恋观给“叫兽依赖症患者“们的提醒
2016-01-20 12954

来自地球的我们

                  ——就树立正确婚恋观给“叫兽依赖症患者“们的提醒    

星星的魔力有多大?4天前办公室的灯坏了,部门一大叔仰天狂呼:"都敏俊兮,快来修灯。"笑喷一帮同事。所以说有人发文称韩剧是女人的春药什么的,是太小看韩剧的疯魔程度了,大把男士也在追呢。叫兽在剧中是完美男人的代表,但现实中叫兽扮演者金欧巴的婚恋观让人触目惊心。金欧巴要求未来的配偶,只能爱自己想自己并且能为自己去死的。

爱情和婚姻固然美好,但要妻子愿意付出“绳命”的代价,我只能说,叫兽长了一个400年不老的嫩颜,金欧巴也拥有一颗比外表更稚嫩的心。

金欧巴关于要爱人为自己死的言论,让我大胆推测:

1、金欧巴对自己爱上老婆没信心,他规划的婚姻,是老婆一个人陷入其中的独角戏。

原因:真爱一个人,就不会想着控制一个人,更不会想着对方要为自己死。爱,给的是为爱人付出的权利,而不是对爱人提要求的权利。对方是否只爱自己一个只想自己一个能否为自己失去生命,这都不是付出真爱的人有资格以爱的名义索取的。

2、金欧巴心目中理想的爱人其实早有模版,他对能找到和模板吻合的人没信心。

原因:从金欧巴的从艺经历,以及他在之前作品拍摄花絮中的表现,以及他极力促成全女神演二千这件事,我确定他内心的“爱人照片”就是全女神,当然他们很配,但君我未生,我幼君已嫁。在哪里,再去找一个和全女神一模一样的佳人呢?金欧巴于是就把这淡淡的忧伤埋藏在心底,觉得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度过余生就够了。至于自己爱不爱未来的妻子,他个人认为不重要。

鉴于前文的分析,鉴于地球上有很多从8岁到80岁的女性,从现在到未来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可能把金欧巴作为迷恋对象,也会把金欧巴的择偶标准作为自己的婚姻指南。在此建议金欧巴和教授依赖症患者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因为来自地球的我们,很难奢望只属于星星的幸福。

每个人在婚前都会有自己理想的配偶标准,或许是叫兽或许是二千、也可能是每天从窗前经过但拨动自己心弦的路人甲乙丙丁,这些理想伴侣在心中不断发酵成型,最后成了俗世中无人企及的模板。婚前用这种模板找配偶,可能很想结婚但找不到匹配的人结婚;婚后用这种模板和配偶比较,可能产生怨偶。那怎样才能避免这些显而易见的不幸福呢?

我们可以试着在清醒的时候,从模版身上提炼2-3条关键特质,如孝顺、有责任感、漂亮等等,这些特质无关对错,但是我们潜意识最在乎的,然后用这几条特质与我们的有缘人来进行粗略比对,觉得大致合适的,就婚了吧。在此请注意务必是粗略,女娲造人都没有统一的精确标准,又有哪个人能经得起爱人的精确比对呢?越比较越会远离幸福。

偶像剧里的主角,在现实中是不存在的,即使存在,想在一起也要和他们足够匹配的。所以,每天45度角仰望虫洞的叫兽依赖症患者们,放下只属于二千的叫兽模版,珍惜身边的缘分,幸福就在我们生活的地球上,幸福就在咫尺之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