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天兴,吕天兴讲师,吕天兴联系方式,吕天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时间管理专家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天兴资历背景
吕老师曾先后在国企,上市公司任职。2006年进入管理咨询行业,2010年开始深入学习并研究时间管理,在时间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经验与实战经验, 是清华,北大,理工等研修班特聘讲师,2015年荣获网易云课堂,中华讲师网中国百强讲师,时间管理实战型专家讲师。
课程特色:
课程知识方面:吕老师通过多年授课培训辅导,在实战中深耕细作,总结了出适合中国文化的时间管理理论,让时间管理由空洞的理论说教,变成工具化、流程化。道法术相结合,让学员“学了就能用到,用了就能见效”。
授课形式方面:吕老师授课通俗易懂,课程多以启发引导,案例互动等形式相结合,对问题剖析由浅入深,层层深入;针每一个问题都有相对应的案例及解决方案。
课程设置方面:吕老师会结合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课程案例,在课程中,引导学员解决企业工作中经常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实际需求。
课程设置“有理有具”既有原理解读,又有落地工具。帮助学员在学习中发现并解决自身问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是吕老师的授课宗旨。
授课理念:“授人予鱼,更要授人予渔”是吕老师的授课理念;全程授课,没有鸡汤,只有知识、干货。
授课特色
思维延展+原理解读+案例讲解+实用工具+案例互动
培训形式
传统培训,顾问式培训
主讲课程
《时间管理实战之日工作计划》版权©
《碎片化时间管理》版权©
《高效能时间管理》
《目标管理与高效执行》
《我的时间我做主》
《从时间管理到成果管理》
吕天兴主讲课程
《时间管理实战之日工作计划》版权©
《碎片化时间管理》版权©
《高效能时间管理》
《目标管理与高效执行》
《我的时间我做主》
《从时间管理到成果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