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艺明,林艺明讲师,林艺明联系方式,林艺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易经易理、儒释道国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林艺明资历背景
**林艺明**

**当前职位/头衔:** 山长、国学经典讲师(易经、儒释道经典)

**工作单位:** 圆博书院(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教育背景:**
- **最高学历:** 本科
- **毕业院校:** 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
- **专业领域:** 历史、英语、汉语、国学
- **相关资格证书或荣誉:** 荣获泉州市优秀人才称号,受多级政府部门特聘为讲师,并入选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之列。

---

**教学与研究领域:**
1. 国学经典(易经、道德经、论语、黄帝内经、蒙学等50多本)
2. 家教系列(智慧女性、亲子教育、家风家训、化性讲病等)
3. 礼仪系列(礼记、周礼仪礼、现代礼仪等)
4. 识人用人(冰鉴、神相、观人术、人物志等)
5. 历史系列(资治通鉴、史记、神话故事、传统节日等)

**教育理念:** 激发良知与才能的光芒
**教学方法:** 包括讲授、示范、讨论、案例研究以及反思等多种交互式教学方式。

---

**职业经历:**
- **相关的教学经验:** 拥有3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涵盖了幼儿园至大学、企业与政府等多个领域。
- **主要的工作经历:** 包括中学教师、企业创始人和机构讲师等职务。
- **重要的项目或成就:** 热爱国学,潜心研习易经等经典17年。

---

**作品:**
- 出版系统讲座《易经》《论语》等40多本国学经典,涵盖3000多集。

---

**社会贡献与社区参与:**
- **社会服务经历:** 积极参与厦门安溪商会、泉州文庙、同安朱子书院等公益讲座活动。
- **参与的公益活动或项目:** 现为厦门书院协会和厦门易经研究会会员。

---

**教学成果与反馈:**
- **学生或听众的反馈摘要:** 以幽默生动的讲解风格、渊博的知识储备和引人入胜的讲课内容而著称。
- **教学成果案例:** 以其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改变了许多听众的人生观,使他们由迷茫转向自信与积极。

---

**个人理念与目标:**
- **职业目标:** 让易经等复杂的经典普及化、生活化、国际化。
- **个人愿景:** 希望通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古代智慧注入当今社会的新活力。

---

**联系方式:**
- **电子邮件:** 7007130@qq.com
- **手机号码:** 18959238341
- **微信/社交媒体:** 18859218341
林艺明主讲课程
易经人生智慧、
易经与企业管理、
《易品西游》(儒释道养生秘法)
04、《易经》详解(64卦100节,可结合实际任选一卦)
05、《易经》与养生
06、大道至简.亲子教育
07、智慧女性.禅易人生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