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罗李华用易经改变家居风水真实故事
2017-01-30 2862

    经常有人质问:风水,是迷信,还是科学?

    罗李华老师说:所谓风水,是让人与自然协调融合的一门学术,它包括:磁场学、建筑学、采光学、气流学、景观学、地质学等综合的一门健康科学。风水,顾名思义藏风聚水,水动风生,风生水起。

罗李华用易经改变家居风水真实故事

    陈益虎先生的家在厦门的海边,抬头就能看到大海。在家的右边是个小山丘,最高处矗立着一个亭台。沿着亭台向东,在三角梅覆盖下,卧放着一排前朝留下的火炮。房屋右侧,仅隔一条小路的斜上方,有座公安岗哨。

    政府规划,村道统一扩宽整改,陈先生家的前院及大门洽属沿线规划内,需要拆除、重建。由于是政府出资负责重修,陈先生也没考虑太多,就由着政府规划、改建。

    施工当天,围墙大门的石基被翻动后,家里连续发生意外事故:

    大门石基被挖的第二天,门前的道路也被整得沆洼不平,影响了正常交通运行,中午时分,陈先生的儿子在放学的路上,恰逢多辆汽车拥堵在路中,不幸被一辆在转弯倒行的微型货车刮差碰伤,造成左腿骨折。

    一个月后,全村整改的道路、门、墙,都已竣工。

    竣工当天,陈先生驾车接女儿放学回来的路上,正要转弯驶进村道时,后面一辆货车,飞驰而来,刮到他的车。幸好陈先生及时控制刹车和方向盘,才不至于造成重大事故。只是,坐在后座的女儿,脸部重重地撞击到前排座椅,造成鼻梁骨折。

    陈先生女儿住院期间,非常郁闷。在单位会客时,恰巧朋友中有位略知奇门之术。听闻陈先生的家事,当即告知他,之所以不断发生事故,是住宅风水遭到破坏。陈先生本想请这位朋友到家勘测指点。可朋友说自己只是懂知皮毛,推荐他找释玄斋第七代传人罗李华老师。

    陈先生亲自赶赴福州,拜访释玄斋罗李华老师,并接罗老师前往厦门勘测其家宅风水。

    罗李华老师到陈先生家,仔细勘察了室内布局及周边风水、地理。作了详细解说:

    你家的位置,坐山面海,有山有水,原本是风水佳地。山上摆放着火炮重器,是以前用来防御的军事武器,现在倒是可以制化曾经海边战事留下的冤气、煞气。门前的路,是新修成的。原本应该比现在略为弯曲,陡坡更斜。经过修整之后,陡坡变平,本是好事。只是,站在路中,往坡顶而望,隔路的公安岗哨如同一只猛虎下山,迎面扑来。你家正在虎爪的住置。更不巧的事,公安岗哨的窗子直映入眼帘,墙上挂着一幅清晰的“猛虎下山图”。按地基的痕迹,你家大门的一个屋角,本是直冲着“猛虎图”的方向,像一把利刃,制化着。道路、围墙、大门,整改之后,你家的“利刃”不见,猛虎煞气扑面而来,必然会给你家造成重创。门前规划扩修的道路,稍稍倾斜,笔直朝西,横卧着,像一挂垂流的布帘,必然是你家的财运如流而出。如此环境,是既凶险,又破财之象。

    陈先生问:请问罗大师,可能化解?

    罗李华老师:虎,猛兽,号称山中大王。虎所畏惧,是罴(棕熊 )。罴,喜雌雄相伴,必得安宁。只须在大门屋顶,摆置一对罴像,即可化解猛虎。门前道路,只须在合适字位(罗盘定向,门内做屏风,形成玄关),迎接财路,有进有出,必然财源广进,家宅平安。

    短短两天时间,罗李华老师为陈先生家的室内外都做了详的细勘测和布局。不但化解了各种煞气,而且还做了旺宅的布局。

    一年后,陈先生再次致电感谢罗李华老师,并反馈风水调整后的一年里,发生的各种好事……

    罗李华助理朱盛俊具事实记载

    2016年8月28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