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资历背景
人物简介
罗李华,男,艺术家,易道书法家,易学文化传承师,心理咨询师,当代著名易学家、闾山派灵通法坛法师,中国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委员,释玄斋第七代传人,释玄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易经研究会副秘书长,华夏易道文化研究院院长,当代易学名人协会会长,鹰潭市龙虎山道家养生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管理学科研究院商学院客座教授,中国易经名人协会名人,中国百强讲师【风水讲师】,中国易经研究学会易学专家,中国易学专家联盟会易学专家,中华名家数据库易学专家、华夏名人数据库易学专家、现代名家书画网书法家,中国易经文化协会顾问,互联网时代中国200强讲师,清华EMBA总裁班讲师,民间通书历法推算专家、各大主流媒体易学专栏作家。在各大媒体发表论文数千余篇,全国弟子数千人。先后被世界500强企业及多家上市企业、央企、国企、银行、学校、医院等聘为风水顾问。

罗李华,字易通,号解忧,一九八二年生于释玄斋易道世家,自幼受环境熏陶,兴致其嘉也。岁至十三始学易经,后经潜心苦学,承袭祖艺。不断搜罗百家典籍,访遍四海名师,执贽求学。研斗首河洛之奥秘,究千古之玄机,探百家之蒙者也,殚心研修,遵而用之,越历二十余载,终悟道法之端倪,通晓阴阳之变化。洞察世事之明乎,参悟佛理之菩提。祯祥祸福,玄通妙算,登堂入室耳。秉承世风,济世解纷。术而专攻,业为实用。解易之衍数,开悟之解惑,万化其中。以释疑解惑为宗门也。所惠者甚博,所及者甚远。

人物背景
罗李华乃释玄斋第七代传人,释玄斋成立于清朝乾隆四十五年(公元1780年),创始人清代著名易学家罗克驭先生(字昱元),生于乾隆廿五年(公元1760年),祖籍赣州,乾隆四十年(公元1775年)追随三僚风水杨公筠松祖师第三十六代弟子曾传樽大师学习易经风水,同年又到江西鹰潭天师府学习道家法术,后赴福建古田临水宫学习闾山派道法,公元1780年迁徙福建成立释玄斋,历经罗克驭、罗进瑶、罗福炳、罗享培、罗有尧、罗会春、罗李华等七代人,传承至今数百余年。主要从事儒学、道学、佛学的研究与运用,多年来,本着“以德至上、以术为本、以道济世、以易结缘”的精神,赢得了全国广大缘主的支持与信任。

职业领域
易学专家、风水讲师、风水师、命理师、命名师、择日师、婚姻情感导师、企业顾问等。

人物历程
二零零四年、接管释玄斋,成为释玄斋第七代传人。

二零一一年、应邀出席2011年度全国周易大会,同时被评委会评选为当代著名易学专家。

二零一二年、以“中国梦之寻找中国易学界的新明星”为主题,被中国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新民网等十多家媒体报道。

二零一三年、被腾讯网风水频道收录为风水专家,被天涯网知识专家频道收录为易学专家。

二零一四年、被新浪网收录为著名易学专家,二零一五年相继被搜狐新闻、凤凰新闻、网易新闻、腾讯快报、北京新闻、今日头条、东方头条、今题爆点、新浪看点、中国网、中华网、中新网、央视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被各大百科收录,同时被易学界评为中国十大风水师之一。

二零一六年、应邀为碧桂园、中南集团、梦龙读书会、以及多家地产公司授课二百余场。

二零一七年、投入五百多万,成立释玄斋书院。

二零一八年、以“寻访易学领域守艺人”为主题,被中国名人新闻网、中国网聚焦频道、光明网文化频道、重庆晨报网、福建视窗新闻频道、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环球资讯网、中国焦点资讯、中国文化新闻网、上海新闻网、华声晨报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二零一九年、应邀入驻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易学专家,应邀加入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受聘成为中国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委员。同年5月应邀参加中华讲师网年会荣获“中国著名风水讲师”称号。9月5日应邀座客《东方关注》栏目接受采访。

二零二零年、相继被华夏名人数据库、周易名家百科、华夏知名人物频道、头条百科、当代人物网、人物百科、香港百科、中文百科等网站收录。

二零二一年、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聘为客座教授。



研发成果
罗李华先生于2020年5月开始研发传统八字命理系统,将民间传统八字命书(命理详批)通过软件智能推算出结果,于2021年4月10日完成开发结果,命名为《释玄斋命理系统V1.0》,于2021年8月23日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核,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证书号:软著登字第7968892号,登记号:2021SR1246266。

媒体采访
当记者问到罗老师是如何面对同行的嫉妒和攻击时,罗李华说:满招损,谦受益,我只想做好自己,一切诽谤、虚假捏造不实之事将不攻自破。人之道,为而不争,天下莫能与之争;不与小人论是非,那些诽谤我的信息自然就影响不到我。况且,当今易学界又有哪位知名同道没被攻击过呢,当年邵伟华老师成名之时,同样受到小人之嫉贤妒能,受到各种恶语诽谤攻击。我们无法阻止小人恶语诽谤,但我们可以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以更好的技术去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学术理念
罗李华说:《易经》用于占卜,谓之大道小用;易经的精髓,乃其哲学运用。易经包罗万象,大道相通,可融入于各大领域。早在炎帝、黄帝之前的伏羲已经衍生了先天八卦,历经周文王、孔子等先贤的不断完善,才有了现行的《易经》。在千百年来的历史长河中,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逐步衍发了:算命、风水、占卜、奇门、择日等玄学学科。

易经文化源远流长,被称为百经之首。其只言片语,能通万物;究其一理,能察万端。一昼一夜,花开花谢;一春一秋,物故人新。世之大,宇之奇,人事之渺茫,变化无常。得失成败,盈虚依伏;大而名利,细而饮啄。丁兹盛世,人心浇薄,溯行道来,凡际遇顺利、声誉畅达者,莫不外乎高人裨辅。

罗李华说:作为易经从业者,应当以客观辩证的态度对待易经,在古人的基础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熟读圣贤书,广行千里路,运用平生所学、所闻、所悟,结合儒学、道学、佛学等正法,做迷惑者的指路明灯。研究易理,旨在指引困惑者知命改命;知命者,知何可为,如何为,达成趋吉避凶改善命运之效果;不知命者,不可为之而为之,有如黑夜推车,举步维艰。

罗李华潜心研易数二十余年,体悟易学经传之精义。综合象数与义理,构建易道、易德、易术三者统一的易学理论体系。易道为哲学宇宙本体论,是中华智慧的结晶;易德为哲学人生价值论,是中华道德精神的体现;易术为哲学思维方法论,是中华象数辨证思维方法的总汇,道家以道释易,儒家以德释易,阴阳家、兵家、法家以术释易,儒、墨、道、法、阴阳家、兵家皆源于易,又归宗于易,外来的佛教,也以禅释易,易学不仅是中华文化之根,也是中华文化之干,实为中华文化之根干。在易学研究中作出了重大贡献。

主讲课程
《如何改变命运讲座》、《传统八字命理学教程讲座》、《房地产风水讲座》、《健康风水讲座》、《财富风水讲座》、《面相与人生讲座》、《姓名与人生讲座》、《民俗择日秘诀讲座》、《杨公风水教学讲座》、《玄空风水教学讲座》、《八宅风水教学讲座》、《金锁玉关风水教学讲座》等。
罗李华主讲课程
房产风水
人生幸福
企业文化
易经养生
命理指南
名字文化
人生励志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